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

化妝舞會

去年參加學生的化妝生日舞會到現在才來寫是不是很混啊?好吧,我承認我很會拖啦~哈!那麼不囉唆,立刻就開始今天的看圖說故事吧~

話說那次我在臉書上請大家票選到底要扮成小紅帽還是吸血女鬼,結果大家都很愛搞怪,竟然要我扮成黑暗小紅帽!噗~
最後我決定要化身為吸血鬼,雖然少了尖牙有點失敗,但整體造型應該還算不錯啦!老公則是變身為古歐劍客,配上我幫他畫的鬍子頗有模有樣地,呵呵~

出發前請女兒幫吸血鬼+劍客二人組拍了張照

與不常玩cosplay所以很害羞的我們相反,壽星是超敢玩的狠角色,竟然畫起眼線裝扮成神鬼奇航裡的傑克船長!手持啤酒瓶還真像愛喝ron的傑克!



另一位超靦腆的大學生學員扮成仗義俠客El Zorro,要拍照的時候趕緊戴上已經被他扔在一旁的眼罩,嗯,不錯不錯,很敬業!嘿嘿~



跟華語會話班的部分成員合影,妝成愛麗絲夢遊仙境裡頭的王后的兩姊妹是這一班上的開心果,有她們在的地方總是氣氛高亢、永遠不會乏味!

 


我假裝拿劍刺殺王后姊姊,她們立刻拿出看家耍寶本領,各自做出了精采到位的表情!哈哈~



跟壽星學生夫婦來一張;看看老婆的裝扮就知道他們有多敢變裝了吧?年終餐會的時候他們更是放得超開、準備了一場超精采的表演!等影片編輯好了一定貼上來給大家看~



人家辦公室同仁一塊兒拍照留念,我也站在一旁偷拍湊熱鬧!哈哈~





這位看服裝是中國人,但慘白的臉蛋卻像是日本藝妓的女士似乎非常嚮往東方文化,硬是要求與素未謀面的華語老師合照!雖然跟陌生人拍照有點那個,但還是硬著頭皮上去啦。既然都上去了當然要敬業地擺擺pose囉,絕對不是我臉皮厚唷~哈哈哈!




最後這張大合照有個小插曲,原本只是我們華語班的成員一起合照,沒想到當我們站好後,壽星的朋友們突然大聲嚷嚷:我們也要跟華語班拍照!然後一窩蜂地一起衝上來!害我用盡力氣強忍住笑才能拍出這麼若無其事的表情,哈哈哈~








4 則留言:

  1. 哇,大家的裝扮一點都不馬虎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這是我第二次參加化裝舞會,
      第一次隨便裝扮了一下,結果到了以後看到大家都很賣力演出,
      只有我一人那麼隨便,所以這次就不敢打馬虎眼了!哈哈~

      刪除
  2. 我比妳會拖啦XD
    前年的上海遊到現在還不想寫:p
    米米的妝很漂亮ㄟ
    沒有尖牙反而更好看喔^_<
    米米老公的妝也很棒
    如果妳不當華語老師,可以改當彩妝師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們都是愛拖一族!

      彩妝跟繪畫差不多,很有趣呢~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