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0日 星期六

阿根廷國慶日


 

 

五月二十五日是阿根廷的革命日,是和七月九日獨立日同樣重要的日期.

 

 

終於找到時間將當天拍的相片整理出來!

 

 

下面一一介紹給你們:

 

 

在這些國家節慶日,政府都會舉行閱兵和遊行的活動.

 

 

下面就是本市部分學校參與遊行的情景:

 

 

通常國立學校(免費教育)的制服都是白色的,

 

 

代表學生都純潔如白紙,所以要小心教育才能塑造未來棟樑.

 

 

但也有如圖上右下角的天藍色制服,那是因為那所學校的特色才將制服製作得特別不一樣.

 

 

看清楚他們手上的旗幟了嗎? 上邊橘紅色的,是隻海馬呢!

 

 

原來那是海洋生物學校,從那所中學出來的畢業生

 

 

都有著跟海洋生物相關的技術文憑哦~

 

 

 

 

下面的是兒子就讀的軍校. 在老公就讀這所學校的時候,只有中學制度,

 

 

現在則增加了幼稚園和小學. 雖然是政府軍隊所屬,

 

 

但還是以私立的形式來管理的.

 

 

偷偷告訴你們,TOMI就在右上角和左下角的照片中哦~ 找到了嗎? 

 

 

 

 

 

在遊行隊伍裡面,也有著本土舞蹈學校的成員

 

 

下面這幾張裡面都是著高楚人(GAUCHO是阿根廷的牧民)的典型裝扮

 

 

 

 

阿根廷本身就是歐洲殖民地,所以遊行內不可或缺的,

 

 

就是身著各個殖民國家典型打扮的團體:

 

 

有德國、西班牙、義大利、克洛亞西亞、希臘、等歐洲國家,

 

 

也有阿拉伯、敘利亞、等中東國家,

 

 

最近幾年也加入了一些新進鄰國移民,如:巴西、智利、玻利維亞、巴拉圭、等等

 

 

 

 

 

閱兵部分除了空、海、陸軍、海防這些軍隊外

 

 

 

 

 

還有歷史軍隊. 也就是PATRICIOS.

 

 

這支軍隊是在西班牙統治時代,為了對抗英國的侵入而成立的志願兵隊.

 

 

 

 

最受群眾熱烈的歡迎、接到最多掌聲的隊伍,就是下面這支,

 

 

這些都是二十多年前為了捍衛阿國的馬島(MALVINAS)而上沙場的戰士.

 

 

雖然因政府的無能和鄰國智利的背叛,最終還是輸給英國了

 

 

但是,人們還是不忘他們為了保護國家所做的犧牲.

 

 




最後帶給大家這幾架從我們頭頂飛過的機器.

 

 

雖然我也有拍後面過來的坦克車和大砲等,但是因為這次是市政府舉辦的,

 

 

所以秩序很差,人群都站到馬路中間,不像軍隊舉辦時的井井有條.

 

 

所以拍出來的效果不好,不敢放上來獻醜!








12 則留言:

  1. 先來!
    [版主回覆2007/07/02 00:08]~

    回覆刪除
  2. 好熱鬧!不過沒看到賣烤香腸的攤販,台灣的遊行通常會搭配攤販!
    [版主回覆2007/07/02 00:20]哈哈哈! 台灣人的生意頭腦實在沒話說!
    不過這邊也有賣東西的啦: 爆米花啦~ 棉花糖~之類的
    也有兜售國旗的小販.

    回覆刪除
  3. 哇~好特別! 沒見過
    [版主回覆2007/07/02 00:21]嗯! 就是要貼些你們沒見過的!

    回覆刪除
  4. 多樣隊伍叫人感動 在現場一定更感動
    MIMI心思細密 文筆超級好 所以篇篇好看得很
    [版主回覆2007/07/03 04:08]米米文筆哪裡好! 真是過獎了!
    不過被阿嬤老師誇獎,真高興!

    回覆刪除
  5. 好像只有某些城市才有這種陣仗吧我住的地方連軍隊都沒有
    [版主回覆2007/07/02 07:36]會不會是你不知道有?
    你住哪裡啊? 我以為你住在首都呢~
    如住在布市一定會有啦!

    回覆刪除
  6. 雖然我很混但是還沒混到那種程度啦真的沒有啊,連讀書的時候也沒去遊行。至於住那留著玩有獎徵答
    [版主回覆2007/07/02 08:56]拜託! 並不是每個城市的遊行都會有學校參與的啦!
    哈哈哈~ 你那麼想玩遊戲啊?! 那就趕快舉行囉~
    會有什麼獎品呢? 米米熱切期待中!

    回覆刪除
  7. 好棒ㄉ國慶日唷~好熱鬧ㄝ...
    我有發現妳家ㄉ寶貝唷~小帥哥ㄝ..
    [版主回覆2007/07/03 04:23]對呀! 很不錯吧?!
    你家寶貝也粉帥呢! 以後讓他們交朋友!

    回覆刪除
  8. 我有看到TOMI看鏡頭的那ㄧ個小朋友是嗎?
    [版主回覆2007/07/04 03:14]嗯! 看鏡頭的東方小子就是tomi啦~

    西瓜你是失眠嗎? 還是跟我一樣是夜貓子?
    不過明天不上班嗎?

    回覆刪除
  9. 沒錯明天休假
    一上線就黏住了
    我累了~我累了去睡了
    [版主回覆2007/07/04 10:21]呵呵~ 網路就是這麼迷人,沒辦法啦~

    回覆刪除
  10. 聽說妳們那邊有一位女的要出來選女總統ㄛ?........是妳嗎?
    [版主回覆2007/07/06 04:21]什麼叫做"女的要選女總統"啊?
    選總統就選總統,還有專門選"女"總統的嗎?你這叫做歧視女性!
    哼! 等我當選了就要你騎驢看帳本!

    對了,要多拉點票我是不是該回台灣一趟,去拉有雙重國籍人民的票,
    然後到處廣播一下: "凍蒜!凍蒜! 米米凍蒜! 拜託拜託! 投哇一票!"

    回覆刪除
  11. 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太小張
    [版主回覆2007/07/19 12:49]我知道啦!我知道啦!我知道啦!我知道啦!我知道啦!我知道啦!我知道啦!我知道啦!我知道啦!我知道啦!我知道啦!我知道啦!我知道啦!我知道啦!我知道啦!我知道啦!我知道啦!我知道啦!我知道啦!我知道啦!我知道啦!我知道啦!我知道啦!我知道啦!我知道啦!我知道啦!我知道啦!我知道啦!我知道啦!我知道啦!我知道啦!我知道啦!我知道啦!我知道啦!我知道啦!我知道啦!我知道啦!我知道啦!我知道啦!我知道啦!我知道啦!我知道啦!我知道啦!我知道啦!我知道啦!我知道啦!我知道啦!我知道啦!我知道啦!我知道啦!我知道啦!我知道啦!我知道啦!我知道啦!我知道啦!
    可是太多張了,怕網頁太重了要開很久...... 下次試試別的方法,OK?
    (煩耶~ 就你一個頭在抱怨!)

    回覆刪除
  12. 請問遊行走路的速度快嗎? 看起來悠哉悠哉的.......呵
    [版主回覆2007/07/20 11:04]嗯~ 應該算是中等吧......
    但因為每個隊伍都要在authority台前稍緩行禮,
    後面來的經常都還得停下等待,所以看起來很悠哉吧?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