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健康快樂的週末!



近年來,阿根廷跑馬拉松的風氣越來越盛,在本市更是在這兩年來舉辦起越來越多的10k比賽。老公從我認識他就一直都喜愛跑步,這幾年加入了一個練跑團體,儘量規律的每個星期練跑兩次。我不愛跑,但還是會陪他去參加賽跑,負責在一旁拍照紀錄,加上給大家精神喊話!
從去年開始這些賽事為了讓更多人參與,開始慢慢轉型,除了10k比賽,也會附加5k或是健走活動,讓全民都能健康運動!

早在一個多月前,我就在朋友的慫恿下報名了上週六的綜合運動會。我報了7km直排輪,但一直擔心不會煞車的我,會不會在當天出大糗!但擔心歸擔心,卻也沒有認真練習
原本以為老公會報名10k的,但剛好他的出差旅程延期,結果比賽前一週就出發遠地工作去了,害我差點就放棄參加了~還好後來說服了兒子湯米,他答應由他陪我一起去玩耍!雖然得破費買一雙直排輪+護膝等等的用具給他專用,但只要他願意陪我運動,就值得啦!

當天的活動除了我們報名的休閒7km直排輪,還有五Km慢跑和1,5km的健走,都是不競賽,除了最大項的10k馬拉松。活動舉辦在鄰近本市(約17公里遠)的海濱小城Rada Tilly,到了起跑點,只見一片黃色T恤海,人人都身著官方提供的衣服,幫主辦的信用卡公司打廣告!

我們大約三點抵達,活動原定四點開始,沒想到兩位藝人主持人遲到,活動硬是延遲了一個鐘頭,於是我和兒子換上了直排輪開始稍作練習。

  

遲到的兩位主持人。左邊的是電視主持人,右邊的是前模特兒,現在好像也轉到主持界去了。


                                    

時間差不多了,開跑前先請一旁騎單車圍觀的女生幫我們拍照,相機交給她後我回頭準備叫兒子快來擺pose,沒想到兒子正摔倒在地等著我去搭救他!我卻沒想到,那只是他當天的第一跤……後來一路上湯米又陸陸續續的跌了好幾次,但我不斷鼓勵他、在一旁陪他慢慢溜,終於讓我們溜完全程了!!!兒子你真棒啊!



到了終點由於主辦活動的是本地一家信用卡公司,於是他們用這張上面印了「我做到了!」,以及當天日期的卡片來代替獎牌,送給每位抵達終點的參與者。雖然價值份量跟獎牌不一樣,但點子算新穎有趣啦~


  

慢慢的人群湧入舞台旁邊等待。

  

這次只有10k路跑有競賽性質,其他項目都是休閒性的活動,所以也只頒獎給參加路跑的參賽者。女士優先,所以女生們先上台領獎!

  

男性組前三名上台領獎囉~

男生和女生冠軍都是本省出的跑步好手,兩人都參加了今年在墨西哥舉行的美洲運動會呢!!!

頒完獎後就是大家期待中的演唱會了!又苦等了大概一小時,還好遇到對面鄰居的女兒,說說笑笑之餘,等待也沒那麼漫長了~還好兒子帶了他的Ipod,不然的話恐怕就沒耐心陪我等演唱會了!

終於在夕陽西下時,歌手Vicentico上台演唱,從慢曲到快曲,從新唱片的歌唱到大家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漸漸帶動台下群眾的情緒!
  
  

我對他的經典歌曲也略知一二,喜歡但不狂熱(其實我好像沒對哪個藝人狂熱過),但現場演唱的Vicentico有著特別吸引人的魅力,我想那是所有藝人都有的特質吧?

  

米米到此一遊!!!

最後附上一首Vicentico的歌曲,叫做YA NO TE QUIERO(我不愛你了)。



10 則留言:

  1. 期待妳身材可以跟頒獎台上的SG一樣XD
    [版主回覆2011/11/19 01:46]哈哈哈!我不知道有沒有那個必要犧牲自己來變成那樣耶~不過我絕對不要像女主持人,她屁股好扁!!!

    回覆刪除

  2. [版主回覆2011/11/19 10:23].

    回覆刪除
  3. 愛運動有益健康!努力參加運動錯不了!
    [版主回覆2011/11/20 09:59]漫長的冬天終於過了,美麗的天氣讓我又有興致動起來了!但為了自己的健康,以後的冬日也得多動動啦!

    回覆刪除
  4. YA NO TE QUIERO! 好慘啊! 從心裡就對你沒興趣,不想要你了。這比AMOR還慘。
    南美tempo果然慢,台灣要是主持人晚來半小時看看。
    但倒底是台灣人太在意準時好?還是你們那裡慢慢來的好?我看倒也不一定。
    7KM 直排輪,厲害噢!只要稍微練一下(稍微,不必太辛苦。),米米一定可以跑完21公里(半程馬拉松)。
    等妳回來跑太魯閣!21公里4小時內完成就可以了。跑跑走走就可以了,全家一起來。
    妳兒子湯米好高了,和妳走在街上一定說是妳弟。
    [版主回覆2011/11/20 10:11]就算是南美人,我覺得在這種活動上也不能如此不尊重參賽者,遲到那麼久太離譜了!直排輪7K其實真的還好而已,並不是很費力,但跑步就不一樣了!幾年來每次陪老公去跑步都會被問:「什麼時候見到你跑啊?」我總是很肯定的回答:「永遠不會!」,但今年我的興致真的被挑起來了,不過半馬我連想都不敢想呢!而且不可能「稍微」練練就行了啦!天天你別騙我了! 不過我會儘量保持我對跑步的興致,目前開始重拾健走,再慢慢開始練習跑步囉~湯米真的長得非常快!但媽就是媽,沒人說像弟弟啦!

    回覆刪除
  5. 主持人遲到也可以遲到? 南美人懶散?
    [版主回覆2011/11/21 08:22]就算是南美人,主持這種活動的人遲到也是很失禮的事情呢!

    回覆刪除
  6. 跑步的人都是帥哥美女ㄟ!
    我有沒有看錯,你兒子一下子長那麼高了?
    [版主回覆2011/11/20 10:18]很多帥哥美女嗎?呵呵~沒注意到呢!兒子從小到大都高人一等,現在更是長得飛快!

    回覆刪除
  7. 看著米米的文章與照片,彷彿也感受到了南半球的豔陽天
    [版主回覆2011/11/21 08:23]那天的天氣真是好哇!這兩天又起風了~典型的南半球南部天氣!

    回覆刪除
  8. 可惜我至今還沒有機會,體會南半球的典型天氣
    [版主回覆2011/11/26 01:38]有夢最美哦~

    回覆刪除
  9. 米, 聽不到歌呢!我不愛你了~~~~是怎樣歌呢?
    [版主回覆2011/11/30 03:20]怎麼了呢? 是打不開我貼的youtube嗎?我把原網址給你, 看看能否看到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s2uYQ31r5KY不愛你了當然是失戀歌囉~

    回覆刪除
  10. 比較起來
    台灣人真的很不愛運動
    看你們的參與多熱情啊
    學生要放大假了
    米米是不是要開始準備過
    "熱情聖誕節了?
    [版主回覆2011/12/12 08:52]阿根廷也有很多人不愛運動啊~世界各地都一樣啦! 呵呵~ 沒錯沒錯, 很快我們就要過夏季聖誕囉! ^_^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