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

結束冬眠



自從今年二月結束了三百六十五天、天天貼文的壯舉後,終於鬆了一口氣,然後就是非常沒出息的懈怠了~
雖然還是持續的寫著,但是一個月最多兩篇,實在是懶惰到不行。但是經過了去年身體不時出狀況、工作壓力大,期間還參加了緊湊的遠距培訓,再加上每天一文的重擔,有的時候真的快爆炸了!所以實在很需要這幾個月的休息和沉澱。

這幾天開始覺得休息得差不多了,是時候開始重出江湖啦~正在認真的敲鍵盤時,就接到格友蔚藍的無情控訴,說我太偷懶了!哈哈哈哈!!!好嘛好嘛,我知道包括蔚藍在內的大家都想念我了,不過我在臉書粉絲頁裡較常有些小更新,大家不嫌棄的話就移駕過去按個讚,這樣就能常常看到我的自言自語啦~


按我!按我!




3 則留言:

  1. 基本上, 真心喜歡文字的人, 就是會堅持部落格這塊寶地
    但現在看來, 部落客流失嚴重呢,
    更多的人, 其實更喜歡在FB之類的地方輕鬆的曬日常的自己
    跟米米一起當永遠的部落客
    [版主回覆2013/08/01 21:49]安然!好久好久不見妳了!拜託,妳也可以從冬眠裡醒過來了吧?!FB真的好輕鬆,但我在自己私人的頁面其實並不常發表近況~倒是在粉絲頁有多一些更新。但是常用FB而冷落部落格會讓我有愧疚感耶……

    回覆刪除
  2. 比起半年沒一篇文章的我,米米妳強多了喔!不...大概一年多了吧我也常常在臉書呢
    [版主回覆2013/08/01 09:36]呵呵,雖然我也使用臉書,但部落格相對於其他社群網站來說,對於喜歡寫很多字的人還是有著不可取代的地位啦~

    回覆刪除
  3. 能完成365 已經很棒了!
    暑假時,孩子在家讓我未能如願寫作,大家都能體諒啦!
    但網上的自言自語,反而是我的抒壓方式之一。
    [版主回覆2013/08/08 00:34]嗯!在網上跟大家互動也是我的快樂泉源!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