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病成一團






凌晨兩點半突然有人跌跌撞撞衝進房間來,房門猛然一開用力撞上牆壁發出大大的聲響,婆婆才在下午出狀況,下意識我擔心是她又怎麼了,立刻跳起來對著黑暗中大聲問是誰,兒子虛弱的答應了,膜朦朧中見到他捂著肚子,彎著高高的身子迷迷糊糊地呻吟著說肚子痛。

我和老公帶著他去廁所坐下,亮了燈後他向我要了水,然後連著灌下兩杯!之後他稍微清醒了點兒,才告訴我不只是肚子痛,是全身都疼。我趕緊撫上他的額際,不出所料,是滾燙的。下樓找來退燒藥餵他吞下後,才又和老公躺回床上去。

這次全家人無一倖免病毒的入侵,只有我的狀況比大家都好,昨天喉嚨開始痛後就不停的喝水潤喉,去上課時也帶著蜂蜜糖,不讓喉嚨有機會腫起來,所以到目前為止除了咽喉有點不適外,沒有其他症狀。
兒子同學在臉書上也說她全家都感冒了,這次病毒來勢洶洶,似乎大家都中標了!

婆婆一早就自己起來,除了聲音稍有諳啞還有點鼻塞之外,根本沒事。早上公公感冒加重去看了醫生,帶了抗生素回來吃,他順便向醫生提到婆婆昨天的情況,醫生第一個就問:有沒有發燒?公公回:沒有。「那就不可能是肺炎啦!」醫生如是說。
下午換婆婆和兒子去看醫生,老家庭醫生說他們倆人都只是較嚴重的感冒罷了,婆婆並沒像昨天急症醫生說的染上肺炎,但若想安心些還是可以去照一下x光。有兩位經驗老到的醫生這麼說,至少我們可以放心囉~

老人家的健康就是我們小輩的幸福呀!


圖片取自: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iJWfIQjFf4IDJ-kEWh-4_j2WaeEuiyP64pm4IqqpNXcHBGM7TOL3M9OGU9SV4Q4jM5mPWYFuYlStY7ZUkEYX_l5STHGUcWgdhvIyDcmvQtFiLJS88KP79wDEcSVHyoS3YsmjC7JTyBDg4/s1600/411123816_94cc713529_o.jpg





5 則留言:

  1. 長輩的健康真的是晚輩的幸福米米妳們都要好好保重喔,祝妳們全家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2. 此則為私密回應

    回覆刪除
  3. 多保重呀!病毒最好的治療,就是多喝水,或檸檬水,可以早日康復喔!

    回覆刪除
  4. 保重~~祝早日康復喔

    回覆刪除
  5. 真是的我最近也中感冒啦
    全身痠疼到睡不穩
    頭痛 發燒跟著來
    好在吃了藥跟薑茶後出一身汗便好多了
    風寒入侵真得小心喔
    [版主回覆2013/10/01 12:11]對啊~病毒真是無處不在!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