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歡迎光臨

歡迎大家來到我的Blogger!

不說「歡迎來到我的新家」,是因為這個基地是去年開始寫365就成立了的,只是後來很懶得每天兩邊同時貼文,所以就荒蕪了。

雖然有些捨不得經營多年的雅虎,而且搬家過程也讓不是語法高手的我很心慌,但是正所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我們就開開心心的迎接這新的開始吧!

這是在Blogger重新起步的第一篇,在雅虎的舊文在發完這一篇後就要開始打包了,等打包完畢後就會上傳過來囉~慢慢的,也會將這個部落格整理得更完整。

相信來這兒看到這第一篇的朋友們,都是看到我在雅虎貼的公告而連過來的,希望大家可以在這篇下面留言告訴我你找到我了哦!也請順便將你的新家網址留給我,這樣我們就能繼續互通訊息啦!



4 comments:

  1. 米米,我是在臉書看到妳的新地址唷
    還好第一次來到這哩,還找的到留言方法:P
    不管妳的部落格搬到哪,我們的友誼都不會斷^_<
    希望以後能習慣這裡的模式
    Reply
    Replies
    1. 歡迎小愛!謝謝來訪!呵呵~
      妳是第一位來留言的好朋友呢!^_^
    2. 身為米米的好友,我當然要來搶頭香啦XD
      只是這裡沒辦法接收,妳已經回覆的通知
      以前虎姑婆那裡都可以收到回覆通知,這裡不行
      只好時不時來探望米米的窩^+++^
  2. 米米妳的動作真的好快喔~我YAHOO的部落還沒完全搬,因為怕漏掉一些網友,所以等到快關之前再搬,反正現在很多人忙著搬,系統會很忙擠.這裡找不到加入好友,加油
    Repl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