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解決破圖問題,順利從Yahoo!Blog搬到Blogger


果然多等幾天再搬家是正確的,因為網路上的高手會幫我們解決一些惱人的問題!像是搬家後的破圗問題,原本高手指示必須先搬到痞客邦讓系統修復破圗,再以痞客邦的格式再次打包搬到blogger。但是這樣多麻煩啊?!今天我再次進入達人的網頁,喜見達人找出了一勞永逸的解決方式!

現在就在這裡將文章分享給大家!

解決破圖問題,順利從yahoo搬到blogger

我的blogger已經整理得差不多了,近日內,就會在此貼上新網址公告囉!

3 則留言:

  1. 你的資訊對我來說很重要,我正在對這件事困惑。
    我應該會把舊文搬過去blogger,
    請問照片和回應、隱匿留言都沒問題嗎?
    [版主回覆2013/10/02 06:12]根據我爬文看到的建議是,隱匿留言等私密資訊,最好是先刪除再搬家。照片方面據作者說,按照步驟去做就不會有問題,回應也能順利搬過去。但是我沒有真正自己著手做,所以無法確切的回答你。前幾星期在上遠距華語教師培訓,所以沒時間搬家,只能著時間整理blogger的版面什麼的。這兩天我就會開始搬了。待你在這裡看到我的搬家公告後,接著等上兩天,再到那邊去問我,應該就能給你一些答案了!

    回覆刪除
  2. 恭喜米米順利搬家,以後妳的部落格新落成,我再去玩
    [版主回覆2013/10/03 01:31]還沒搬啊~搬之前會貼公告的!^_^

    回覆刪除
  3. 謝謝妳給的資訊.可是我還是看得霧颯颯的,不是說可以直接按搬家到癖客部落就可以嗎?
    [版主回覆2013/10/03 01:30]這篇是給想要搬去blogger的朋友的唷!你既然決定要去痞客邦,就不必理會這裡分享的資訊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