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2日 星期五

2013/10/10


我知道過了一個多月才來貼生日文是有點太拖了,不過遲來總比不來好啦,嘿嘿~

話說前兩年女兒同學的媽媽小團體開始在每人生日時,趁著孩子們在學校的幾小時邀請眾人到家裡去吃吃喝喝過生日。雖然今年孩子們被分到不同班級,但我們幾個媽媽的情誼還是繼續,一起過生日的習慣也持續。但是今年九月份我收了一位家教女醫生學生,週二和週四下午的空檔就沒了。今年生日恰好落在星期四,所以我預備推遲到隔天或是隔週再慶祝,結果沒想到當天早上我跟老公提到我的決定時,他的表情一下子呆滯了下來,邊說:「真的嗎?妳今天下午有課?」
原來他偷偷地
幫我訂了蛋糕和茶點,還在送女兒到學校時找了一位熟識的媽媽,請她告訴其他媽媽團成員,要為我來個驚喜!當他聽到我有課時,一時間他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哈哈哈!我跟他說:「打電話取消就好了呀~」難得老公如此貼心嘛!真感動~

於是,當天下午就在媽媽團的陪伴下吹了蠟燭、切了蛋糕!




雖然取消了下午的學生,但晚上還是得去上一年級的課。結果沒想到,我的一位年長女學生竟然親手做了一個蛋糕帶到課堂上幫我慶生!而且連蠟燭、煙火、汽水一應俱全!是當日的第二根蠟燭及第二次感動呀~(而且蛋糕好好吃唷!)




回到家後下午就開始燉的牛肉也煮好了,親戚朋友也都到齊,老公表姊也幫我做了一個蛋糕,於是開始第三波的慶祝,第三次吹蠟燭、切蛋糕!真是太歡樂了,哈哈!




理所當然,蛋糕剩下一大堆,剛好就在第二天拿出來跟進階班一起分享!




感受到大家的愛真的好感動,希望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祈禱自己和家人和所有的朋友們都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地,因為健康樂觀真的是生命中最最重要的事情!




4 則留言:

  1. 所以現在祝福也OK囉~ 生日快樂to Mimi..哈哈
    一天過三次真的是...快~樂~的~不~得~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Dear Hunt!
      是啊是啊,你快樂嗎?我很快樂!:-P

      刪除
  2. 被愛包圍這的幸福米米
    三個蛋糕...滿滿祝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三個蛋糕,滿滿的肥肉!哈哈~ :-P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