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9日 星期日

華語會話課年終聚餐

啊~~~一年又即將抵達終點了!稍微倒帶回想一下,一年中雖有高低起伏,但身體比去年要好得太多了,所以基本上是個好年;加上又上了一期超棒的師資培訓,還有遇上了幫我順利搬家的恩公Hunt,哈!一一細數下來,2013裡的好事原來還不只一件呢!
我呢,有一項優點就是壞事都不浪費腦細胞來記憶,所以到了年底幾乎都忘光光了!只留下一些淡淡的印象還有重要的經驗教訓結論,好在日後儘量不再犯相同的錯誤,因此這即將結束的一年對我來說還真是不錯的一年。

既然在2013年裡頭發生了這麼多好事,一定要再挑戰自己來為這個好年做一個完美的結尾!所以我將去年就開始醞釀的主意慢慢落實,為我的華語會話課的學員們辦了一場30人的年終聚餐,讓大家都能帶伴參與,一同品嘗中華美食、一起沉浸在華語、正體字及中華文化的氛圍裡!

在辛苦地籌備了一個多月後,晚會終於如期於十二月十四號舉行了,而令人欣慰的是晚會大成功!

大部分的人都到場後,先跟中級學生思勤合唱了孫燕姿的「天黑黑」,另一組學生演了一齣短劇,就開始上菜啦~

中式自助餐

當晚餐點全都是跟邱先生夫婦訂購的中式菜餚。在阿根廷中餐並不算普遍,許多民眾都從未品嘗過,甚至經常將中餐與日本的壽司混為一談,讓我經常有機會
為他們輸入正確資訊!這次也有一些學生朋友及家屬是頭一次吃中國菜,吃完後他們原本擔心不習慣中餐口味的疑慮一掃而空,對中華佳餚的美味贊不絕口!

辦活動的時候我最怕冷場,所以待大家吃得差不多時,就趕緊開始抽獎啦~我向老公的禮品店客戶拜託來了許多禮物,但我並不很確定到底拿到了多少,結果是每一位到場的來賓都得到一份禮品,真是皆大歡喜!

抽獎時刻

右上角正被得意門生思勤的外婆大擁抱中!哈哈~

繼續送獎



二年級的學生對筷子的使用已經駕輕就熟啦~

團體照,可惜有幾位學生因出差、公司尾牙等因素不克前來


和各級學生拍完合照後,就到了切蛋糕慶賀的時刻啦!

舉杯祝福大家健康快樂!
蛋糕是老公表姊做的,紙鶴我摺的~


大家起身穿場相互舉杯祝賀

晚會兩天前是思勤的生日,但她外婆忽然因血壓過低住院了,所以她的生日也不了了之;老公的生日是十月底,但因為出差在外所以也沒能慶祝,我趁著這個機會買了兩支蠟燭,分別幫倆人送上了遲來的祝福~

意想不到的生日快樂讓思勤感動又開心


乾杯完畢後就該最終兩個節目上場囉~

一年級的史志平唱了陶喆的「愛我還是他」後,
二年級的夫婦檔安天諾和莫洋明跳了一曲張惠妹翻唱的迪斯可歌曲:「夏天的浪花」!


我為這個年終趴踢訂了服裝顏色主題,大家看得出來是哪些顏色嗎?快猜猜看!


目前只將照片整理完畢,過幾天再將四個節目的影片編輯好跟大家分享喲~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