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好友,祝福你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飛快,聖誕節和跨年在阿根廷都是像我們華人的除夕夜一般,是和家人團圓的時刻,偶有在本地沒家人的小家庭或是落單的朋友,也都會受邀一起共度佳節。

往年同樣是台灣人的好友Diego和他的女兒Anni,都會來家裡跟我們一塊兒過聖誕、一塊兒跨年,他對我的公婆像對父母般孝順,我公婆也愛他如兒子般,Anni和我家孩子們也很玩得來,所以不只是年終的兩個節日,其他如復活節還有
我們大家的生日,他們父女倆都會參與,大家一起同樂。

但是去年年底他們倆回台灣定居了,因此我們的聚會中不再有好友父女檔的身影……沒有他們的聚會總是覺得怪怪的,像是少了點兒什麼(當然就是少了他們倆嘛!)有些淡淡的遺憾。從九月和十月份開始那種感覺更盛,因為九月份裡頭共有四個生日:1. 兒子的 2. 公公的 3. 我老爸的 4. Diego的。公公和Diego的生日只隔了一天,所以通常都是合併在一起慶祝;十月份則是我和Annie的生日,也只隔了一天。我們兩家真有緣分。

Diego和Anni離開後大家都很想念他們,特別是老人家,經常唸著何時我們才會幫他們聯絡上,好讓他們跟Diego聊一聊。
終於,在聖誕節前聯絡上了Diego,他在聖誕夜撥了長途電話來問候大家,我們於是約好了在跨年夜一起上線視訊。





無國界、無限制的線上視訊讓我們快樂地一起倒數渡過阿根廷時間的跨年!同步真人互動比電話聯絡更真實,新的聯絡方式讓公公婆婆好開心哪~


Cheers!

大家相隔兩地,在遙遠的世界另一端我們只能送上衷心的祝福,願你們在台灣生活、事業和學業一切順遂,並有個快樂、健康、平安的2014年,加油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