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9日 星期四

線上同步同學會

於今年線上師資培訓認識的同學們大家都很投緣、感情都很好,所以上完課後一致表達對上課時的種種互動的懷念。雖然在班網中大家還是會時不時地貼些分享及交換教學經驗,但是跟那種即時互動的感覺硬是不同。所以當有人提出要體驗線上同步同學會的時候,全體立刻都舉雙手贊成!感謝我們的班長雅文老師,義不容辭地馬上答應替大家借線上教室,加上處理了後續一些瑣事的安排,讓同學們能一起在線上同樂。

原本因為可能同學會日期跟回娘家的日程衝突,有些擔心會
錯過跟好同學們的互動,最後還是順利參加了!當天早晨被喉嚨痛醒,起床後身體也感到不適,撐到做好午餐就不支趕緊回到床上躺平了,希望大大地休息過後能讓我在晚上精神好一些。好在時間到了的時候,真的感覺好多了,一定是想在線上跟大家玩的意志力比病毒更強吧?!呵呵~

當晚參加的同學每位都被點出來說說話,結果好幾位都作弊沒裝攝像頭!哼哼~下次再沒裝webcam就要罰妳們說笑話!要不然我們幾個拋頭露面的娛樂大家、給大家看光光了,你們卻躲在黑暗中,一點都不公平!

當晚被鴨子趕上架的兩隻兔子(林Bunny同學和屬兔的我)因為怕冷場就不斷唱雙簧,講了些什麼我也不太記得了,希望沒有太胡言亂語!哈哈哈~
後來妙華也被拉上來的時候,我一直聽不清楚她在說什麼,到最後不得已把林小兔給踢出去,果然妙華的聲音就忽然又大又清楚了!不好意思啊小兔,因為不想打斷妙華的發言,所以沒通知妳就把你給掛斷了~嘿嘿~

有別於我們吱吱喳喳的兩隻兔子,其他被點上來發言的老師都好文靜好溫柔!(林小兔我們認了吧,我們就是大剌剌地,無法像別人那般溫婉~呵呵!)平常只在FB留言互動,無法揣測出每個人的性格,但是即時發言時就能發現大家的真性情啦!



好多同學都是凍齡和資深美女,素顏就好漂亮,可是大家都好吝嗇,跟你們討保養秘訣都沒人要回答!
還有人被請出來可是只會對著鏡頭傻笑,都不說話,太害羞了吧?只好由我們比較厚臉皮的撐場面!噗哈哈哈~

Willis不愧是隨班太醫,我隨便玩笑提起減肥增重的方法,他就非常盡責地侃侃而談說起減肥不該吃什麼,增重又該吃些什麼,講解得好詳細!所以我們的結論是吃蹄膀時一定要把皮都送到需要增重的妙華碗中,哈哈~

還有雅莉老師不但是同學,我的格友蔚藍還是她學生的家長,昨天一出場立刻發問認人!哈哈!沒錯沒錯我就是蔚藍的格友米米~這樣關係一搭,感覺又更親切啦!
同學們提供了禮物給大家有獎問答,我很幸運地答中了兩題,將會收到班長的銅製孔子書籤及手工燈籠!我也提供了兩張明信片。
最後淑君同學出了個餿主意,說什麼要我唱歌做結尾!這位同學真是愛開玩笑~於是同樂會就在笑笑鬧鬧中結束了!

能參加到昨晚的同學會並見到、聽到大家真是開心!
連老師也在百忙中撥空上來講了幾句話,讓大家都很高興。可惜聽雅文老師說有好幾位同學未能成功進入教室,加上幾位小助教也因為在上課中而無法參與,真是美中不足,希望下次大家都能順利參加同樂會哦!






5 則留言:

  1. 雖然聽不到聲音,但是看到老師們每個笑的東倒西歪就能感受到歡樂的氣氛了:)能跟老師們一起學習真是件有趣的事,太幸福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維昕下次一定要參加啦!我們都好期待小美女們來跟我們一起玩耍呢~

      刪除
  2. 有妳真好!有大家真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正如維昕所說:我們好幸福!
      雖然大家在世界各國各據一方,但是網路無國界,還是能同時在線上一起分享同樂!
      好開心認識大家!有緣跟大家一起學習、交朋友是2013最棒的一件事之一!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