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日 星期五

我是老么

pic from: http://3.everyday-families.com/wp-content/uploads/2012/08/three-siblings1.jpg



小時候不覺得,但長大了以後越來越覺得當么女真不錯!

幼時經常是哥哥們騷擾欺負的對象,但隨著年齡的增長受到他們的愛護卻越來越多。
大哥是3C控,手上的電子產品都是我心中的夢幻逸品(二哥雖然也喜愛3C,但比較有自制力,哈哈~)因此這兩三年來我都沒花錢買過手機,全是他們贊助的淘汰品。雖說是淘汰品,也都是高檔貨,所以我也非常樂意接收!而他們也很大方接濟窮妹妹XD。

前年大哥記得我提到過想要一台數位單眼相機,就在買了新機後將他的Sony NEX-5送給我,真是天上掉下來的大餅啊!讓我驚喜不已。虧我和老媽以前都經常在背後說他愛敗,不過自從我倆都成為了受惠者後,就不敢再批評了,噗哈哈哈~(咦?大哥你最近沒在看我的部落格吧?呵呵~)


去年大哥送我的手機電池開始充不飽,換了新電池也沒有好轉,於是上首都跟他見到面時聊著聊著就稍微提起兩句,沒想到大哥就很阿莎力的拿出他正在用的哀鳳4S送給我了!真是作夢也沒想到我也能用上哀鳳(阿根廷3C產品的價格實在是貴得可以)。大餡餅掉得太頻繁了,希望我不會吃到撐爆,哈哈。



接著最近一次,也就是三月份上首都時,米媽也剛好有事到首都來,於是大哥就請大家吃早餐。然後又是聊著聊著,我提起前一夜想要趁Sony在做凌晨促銷,分期付款把陪了我四五年的舊筆電換掉,結果沒想到我興沖沖地熬到半夜,Sony的系統竟然出問題,害我不但沒買成第二天還得頂著熊貓眼去參展~正聊著時發現無巧不巧隔壁坐著的是美麗又有氣質的網友艾蜜,於是就坐過去跟她聊了兩句,順便來了張自拍秀給另位網友艾莉莎看,哈哈。

為什麼每次自拍鼻子都會變超大?! 為什麼為什麼?!╮(╯3╰)╭


回到家庭早餐時,大哥突然宣布他跟米媽決定要合資送我夢寐以求的VAIO新筆電!!!啊~太開心了!謝謝謝謝啊!

大哥,日後我會叫我家兩隻兔崽子好好孝順你的!哈哈哈!(米媽當然不用說了,一定會「厚厚嘎里較顧」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