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2日 星期五

照片都被我刪除了!

昨晚跟老公看了戀童癖如何落網的紀錄片

看得我們很緊張

本來這種人就很噁心了

可是做父母的

總是比別人要來得更敏感......

所以我們把孩子的照片都刪掉了!!!

因為我在其他部落格看到很多人都在抗議

自己的照片被人家盜用

我卻是擔心被人家下載拿來做不當的用途啊!


5 則留言:

  1. 哇哩勒~~工嘎厚哇邁ㄘㄨㄚ〝~四~喔
    ㄏㄏㄏ~~~哇馬嘎阮仔ㄟ像片全部巄ㄊㄟ~~ㄌㄨㄞˇ~~ㄋㄟ

    回覆刪除
  2. 女人是需要被寵愛的2006年5月14日 凌晨12:56

    嗯拿掉比較好

    回覆刪除
  3. 在世界盡頭的MIMO2006年5月14日 下午4:07

    謝謝妳的支持!!!

    回覆刪除
  4. 原來你也會寫中文喔 之前你在我那留言全是西文 還以為.......呵 那就容易多啦 雖然我住在西班牙已多年 但不用功的我只看的懂簡單的 謝謝你到我那留言 可我一直不懂你到哪裡找到我的blog 我看別人的文章都是從手頁點來看 那別人如何找到不是在首頁的文章呢 嘿 可以告訴我嗎 謝啦 對了你的留言版進不去哩

    回覆刪除
  5. .....要拿掉照片阿
    討厭...都是噁心戀童癖害的
    這樣就不能看到表姊可愛小孩的照片了
    唉...失望阿 ~~~~~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