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2日 星期一

阿根廷 - ROSARIO城


 




今天來介紹介紹ROSARIO

ROSARIO是SANTA FE省的城市

它是有名的"國旗的搖籃"

因為阿根廷的國旗就是在此城誕生的.

ROSARIO是個很值得一游的臨河城市,

有著濃厚的文化藝術氣息

許多的阿根廷藝人都是ROSARIO人哦~

街道上隨處可見BOHEMIAN裝扮的年輕音樂或舞蹈學生.

充滿生命力的夜生活

顯現在許多有LIVE BAND的PUB和咖啡廳內.

這次先附上紀念碑的照片

下次再拍些典型的街頭照貼上來!

 


4 則留言:

  1. 在世界盡頭的MIMO2006年5月27日 下午3:26

    真的嗎?
    謝謝囉~

    回覆刪除
  2. Je n^ai pa inspire2006年5月28日 凌晨1:58

    哇!~~~
    妳拍的真好!!
    很美唷!~~~

    回覆刪除
  3. 親愛的米米
    看到你的部落格真是讓我開心地想大聲驚呼
    我是一個剛到阿根廷生活兩個月的台灣女孩
    我也開了一個臉書的粉絲團
    想把自己在這裡的所見所聞記錄下來
    看到你的分享真的很開心啊!!!
    我是伊娃!
    這是我的網址:http://www.facebook.com/holaiva
    [版主回覆2011/06/30 03:03]Dear Iva, 不知怎地, 原本想要儘快好好回覆你的留言, 卻等到現在才回, 真是對不起! 你眼裡、筆下、鏡頭內的阿根廷,遠遠比我的的更美麗、更浪漫,驚呼應該是由我來發出才對呢!很高興認識你,也希望多了解了解你哦~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