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30日 星期二

想知道我住哪裡嗎?


風城夜景

漲潮時的海浪



風城夜景 2



有網友留言問我為什麼部落格叫做"在世界的盡頭"

因為MIMO我住在COMODORO RIVADAVIA

一座位於阿根廷南方的城市.

我想在台灣的大家

一聽到南美洲就會會聯想到陽光普照的熱帶氣候吧

但是我要告訴你們,

那種氣候只限於中美洲還有南美北部

也就是接近赤道的地區才會有的,

我家離南極比較近

所以此時此刻家裡的暖氣開得大大的,

因為現在是中午了,但外面氣溫只有5

而我們這兒還沒立冬呢!

不過冷歸冷

藍天和陽光是永遠不缺的~

介紹一下這個城市吧:

人口稀少的大國阿根廷南最大的城

人口大約25.

主要的產業是石油開發

氣候乾燥寒冷

很少植物有點沙漠的感覺.

最典型的風景就是沿著山型升降的街道

還有美麗的海岸線

雖然海水很冷

但是夏天天氣好的時候大家還是會下水的.

此城還有個綽號: “風的搖籃 或是 風城

因為時速100公里的風在這裡是很平常,

所以多年前政府發起了風力開發

設造了一個風力發電場

加以利用乾淨 、無污染 、永不竭盡的能源.

既然這邊風這麼大

當然熱愛運動的人士不會放過任何一個

可以玩風力車的機會囉~

windsurf也是個愛水人的運動哦!

要是大家願意來阿根廷玩的話

歡迎來MIMO的部落格踴躍報名!

想知道COMODORO RIVADAVIA

到底在哪裡的話

可以在底下的地圖裡找找看哦~

(市中心一景)

港口景象



9 則留言:

  1. 哇哩勒!!!這麼遠ㄝ不知道何年何月才有機會去ㄋㄟ
    歐嗨呦給妳送背豆漿來嚕
    ㄚ妳訴沒睡還訴早起咧

    回覆刪除
  2. 在世界盡頭的MIMO2006年6月1日 凌晨12:23

    不會粉遠啦~
    妳沒聽說嗎?
    現在已經發明了一種叫做飛機的東西了哦~
    只要有錢有閒
    世界隨妳遊!

    回覆刪除
  3. Je n^ai pa inspire2006年6月1日 下午2:55

    我要報名windsurf!!!!!!!!!!!!!!

    附機票吃的住的嗎?

    回覆刪除
  4. 在世界的盡頭~MIMO2006年6月1日 下午4:22

    當然囉~
    所有服務一併報價!

    回覆刪除
  5. 我這輩子非去你家一趟,這樣死而無憾

    回覆刪除
  6. 在世界的盡頭~MIMO2006年6月6日 晚上11:25

    好啊!
    趕快呼朋喚友
    組個團我來帶你們玩!

    回覆刪除
  7. 不過我不太想到又冷又乾的地方玩耶
    你家那裡有什麼可看的嗎?
    例如像遊樂園、古蹟、自然景觀…等
    不過看你拍的照片,風景倒是不錯啦!

    回覆刪除
  8.  嗨!我現在就出發到妳家喔~

    回覆刪除
  9. 原以為妳是住在火地島哩~ 世界的盡頭~ 那個我想搬去住的地方~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