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0日 星期三

男人傳統的刻板形象早被踢一邊去了!!!

我覺得今天的世界不比以前

現在大男人主義慢慢的走下坡了!

雖然還是有很多男人抱著"君子遠庖廚"的理念

但大概也為數不多了吧?

新男人大都會分擔家事

幫忙照顧孩子

畢竟雙薪家庭是普遍的模式

怎可以所有內外都丟給女人承擔呢?

況且最出名的大廚大多數不都是男人嗎?

還有彩妝師 、造型師 、等......

很多男人比女人更細心呵護他的頭髮

花更多錢保養他的皮膚

動整型手術......

所以說呢

我認為這一代的新男人

已經脫離了傳統的刻板形象了

也可以說

男人們,你們終於進化了!!!

 


4 則留言:

  1. Je n^ai pa inspire2006年5月9日 晚上8:50

    ...
    喂喂..
    說的好像我們男人還是彎著腰,偶爾兩手兩腳並進的動物勒
    且現在的公狒狒也是會幫母狒狒抓蝨子唷!多體貼阿~

    回覆刪除
  2. 在世界盡頭的MIMO2006年5月9日 晚上11:07

    狒狒?
    還不至於啦~山頂洞人還差不多!
    況且我還沒看過會擦保養品和香水的公狒狒哩~
    你是不是可以提供一張自己的照片給我看看呢

    回覆刪除

  3. 昨天留完言按立即發表
    它還是只出現之前上一位最後一個留言
    我留的都沒出現
    不管留了幾次都一樣!


    回覆刪除
  4. 呃...連回應都一樣???
    不會吧!!!!
    看不到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