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2日 星期一

暈~~~

整個週末都沒網路可上

真可憐~

不過趁機將一直拖延的東西都整理好了...

兩天了,

我的頭不時的暈

但不是普通的暈哦

是天旋地轉的暈法!

躺在床上好好的,就突然看到天花板在轉

好像整個人就要掉到地上一樣...

我想應該是耳內主平衡的功能失調

要是明天還這樣就得去看醫生了...


6 則留言:

  1. 要是明天還這樣就真得得去看醫生哩
    我那天有碰到汝ㄤㄋㄟ

    回覆刪除
  2. 病魔很可怕滴哩,無孔不入!健康對我們很重要噢~
    妳知道酸性體質為百病之源嗎?
    想知道自己的體質酸不酸嗎?
    改善酸性體質可以長保健康活力哦!
    我知道一些改善酸性體質的方法唷~~邀您光臨我的健康世界來A健康^^

    回覆刪除
  3. 在世界盡頭的MIMO2006年5月23日 下午2:27

    早上去看了
    她說是頸椎的問題
    我本來就懷疑了......

    有啊~我老公那天跟我說:
    "我好像遇到妳在泰國的朋友了耶"
    我說:"那你們用英文聊的嗎?"
    他說:"沒,我們就一直互傳圖表而已!"
    哈哈哈哈哈!
    你們要笑死我了啦!!!

    回覆刪除
  4. ㄚ哇ㄟ英文都巄還給偶老師嚕!看還勉強寫就嘿嘿............................
    妳有好些ㄌ沒 頸椎ㄉ問題喔那醫生有說要怎樣處理ㄇ
    笑ㄌ嘴巴那麼大酸死妳

    回覆刪除
  5. 在世界盡頭的MIMO2006年5月25日 凌晨12:19

    好些了
    醫生是有開了鬆懈肌肉的藥,
    但我沒買
    因為那種就是會讓你昏昏沉沉的
    算了啦~

    我就是愛開口大笑!
    哈哈哈哈!!!!
    怎樣?
    不會酸~我不會酸~

    回覆刪除
  6. Je n^ai pa inspire2006年5月28日 凌晨1:56

    ...
    內耳半規管失調嗎?

    要小心喔!

    聽說
    笨的人也容易這樣


    不信?
    妳兩手伸直交疊右手繞過左手捏著鼻子走直線試試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