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

挑戰365之13 - 體弱多病


目前我臥病在床,因為泌尿系統發炎了。以前從未得過這種病,得了才知道它竟然這麼痛!加上一直發燒,讓我虛弱得想起來都沒辦法。而且我從發現病徵到就醫拖了三天,所以昨晚痛到無法入睡,只得一個晚上吃兩次止痛藥才稍得休息。今天一早醒來除了下腹痛,連右邊的腎也痛了起來,立刻把老公從床上拖起來帶我去看醫生,結果回來吃了醫生開的藥後竟然有過敏的情況,喉嚨腫起來、吞嚥困難,真嚇到我了!但還是決定先等一下,先觀察看看會不會更嚴重再說,不想自己嚇自己。還好過敏狀況只限於喉嚨部分,呼吸系統沒有被影響到,於是我就放心的躺下睡覺了,睡了一陣子起來吃午餐(還好今天阿根廷放假,婆婆沒去上班在家煮飯),之後又再睡倒,大概七點才再起來,這時候才感覺好多了。


慘的是躺在床上要死要活的,心裡想的卻是該補的365PK文章!無奈力不從心,整天都動彈不得,好在現在好些了就趕緊把筆電搬到床上來寫,我這該死的責任心啊!

想一想,對我的身體來說,這真是個多災的夏天哪!剛到娘家沒多久就感冒,然後咳嗽連連一直好不了,後來快好的時候,就來個食物中毒,天呀!那次也是感覺自己痛苦得快要死掉了~最後在夏末,再給我來一個泌尿系統發炎!真是要命哪~這次唯一的好處就是因為痛到受不了,完全沒有胃口,所以體重掉了不少

好唄,抱病趕文,各位對手們也無法說我是個不盡責的戰友啦~下臺一鞠躬~

1 則留言:

  1. 米米,真的好盡責喔要多保重身體喔關於泌尿系統,有尿的時候就不要憋尿,多喝水,多吃點蔓越莓希望這些資訊,可以幫一點點的忙
    [版主回覆2012/02/26 09:33]謝謝小愛,我會多注意的!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