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 星期日

挑戰365之17 - Fighting!




        圖片取自:http://www.resolvingdiscoverydisputes.com


該怎麼辦呢? PK團友阿貓給我補文的期限是到月底,但是我越補越補不完!!!眼看目標近在咫尺,但以為快要追趕上的時候又發現其實遠在天邊!我嚴重懷疑最後兩篇實在是太浪費子彈了,除了遠遠超過兩百字之外,還圖文並茂呢~唉喲!怨嘆啊怨嘆~可惜啊可惜~

可是365PK就要這麼開天窗了嗎?嗯湯啊嗯湯~(還嗯湯哩,我這是修昂上身嗎???)我是不會這麼容易就放棄的!我會奮戰到底!不寫完365我不罷休!

 看到其他對手悠悠哉哉的每天只需寫一篇,而我卻得每天貼兩三篇,唉~實在是不平衡哪~不過麻煩挑戰是自找的,我會毫無怨言的遵守規則奮戰到底!歐耶!!!(那個,寫到兩百字了沒?可以收工了嗎?: P)


1 則留言:

  1. 哈!只要真心都是好文章啦!生活是需要醞釀和沈澱的,急不得!
    更何況我們這種寫法是沒有營收或是稿費的,還是要在現實中為五斗米折腰的。
    [版主回覆2012/02/29 03:35]只要真心都是好文章,謝謝蔚藍的鼓勵啊!!!只剩下幾篇了,我要儘量在今天和明天趕完,這樣就沒負擔了~但若是趕不完也沒關係啦,戰友們也給我其他解決方法。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