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

挑戰365之9 - PK戰友聯盟







之前身在外地又沒帶筆電的我,一到家加入這場戰爭後就馬不停蹄的拼命寫文、貼文,還同時得照顧到我人媳、人妻、人母的身分!於是就這麼忘了一件事情:感謝對手三毛貓。
既然小貓對我如此抬舉,針對我的加入並順便摸魚利用同個主題連發了兩篇相關文章還敢指指點點的批評別人剽竊打混我當然也要回敬她一篇專文囉!

小貓稱讚我是一個「有毅力又堅忍不拔的可敬對手」、「值得大家一起尊敬」、「氣宇軒昂、志節比天高的高風亮節」、「值得尊敬的拼鬥精神」、「戰鬥力極強」還有「令人熱血沸騰的米米」!得到了諸多讚美實在是讓我感覺有點虛假動得痛哭流涕,只能說:我們同是才情洋溢、文思敏捷、下筆成章、思如湧泉、妙筆生花的才女,而且英雌所見略同,都覺得某種飛禽在此戰場上必輸無疑,所以我倆一拍即合,才女們立刻相知相惜、站在同一陣線上,可愛又努力的阿寶妹妹當然也是我們的人,我們三人準備毫不留情的把鳥類踢飛出局!

所以說啊~灰色的小鳥,你小心點兒吧!女人一旦聯手,就很難攻破的!哇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