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挑戰365之16 - 響噹噹的團名

大家都知道我們這次的挑戰365活動的發起,全是來自於抄襲貴婦奈奈的好主意。和貴婦奈奈一起挑戰的朋友們全是她們稱為「中女時代」(因為奈奈喜歡韓流團體「少女時代」)內的團員。

於是我們這裡最小的PK對手李艾瑪,也想效法人家,為我們取個響亮的團名!

 

她對團名的要求還挺高的:1) 要國際化  2) 不可以太俗氣  3) 不能沒意義。就這樣,從她的小腦袋瓜裡陸續蹦出了以下幾個名稱:

 

  • 姐妹時代;其實這個名字是三毛貓提供的,但是立刻得到這次PK的唯一男性對手──灰鴿的強烈反對。
  • 夜光家族;感覺好像比月光族還嚴重,每個晚上都會把錢花光光?
  • 夜行俠、夜行者聯盟;喜歡這種動漫名字的大概只有鴿子了~
  • 四寶時代;?????我比較喜歡八寶飯。
  • 斜星天團;「血腥天團」?「邪星天團」?對不起艾瑪,但這個一聽就不像是好人組成的……
  • 南投阿母;????還北投阿爸哩~噗~
  • 阿母投籃;??!!那阿嬤灌籃行不行?
  • GTAGermany, Taiwán, Argentina,團員們所處的三國名稱的第一個字母,夠國際化,夠不俗,但我嫌不夠明顯易懂,需要常常解釋,於是還是作罷。

 

為了減輕艾瑪的壓力,我也開始在腦海裡尋尋覓覓好名號。由於上次我把自己和另兩位女性戰友聯想成飛天小女警後,頗受她們兩位的好評,因此這次我又想到了可以成為團名的:霹靂嬌娃!


          


這次我先選!因為我自知身材較豐腴,而且Cameron Diaz皮膚很爛、Lucy Liu太多雀斑雖然我沒有見過ET、小時候也沒有因為成名太快而墮落喀藥酗酒,但我還是要選Dylan (Drew Barrymore)

至於灰鴿嘛,我知道你看到這兒一定已經在哇哇叫,但是我得提醒你,我沒有把你摒除在外哦~你看,你的角色在這兒:

       

 

很帥吧?還有衝浪板哦~~我對你不錯吧?

 


1 則留言:

  1. 那就叫「三娘教子」吧?
    [版主回覆2012/02/29 03:38]哈哈哈!可是三娘是一個人啊,我們可是三位女生呢!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