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8日 星期四

365之276 - 當我老去





當我老去,
我要繼續挺著背脊踏出優雅自信的步伐;

當我老去,
我要繼續天天在鏡前為自己裝扮自己;

當我老去,
我還要將自己打理得整整齊齊的上街去;

當我老去,
我要繼續保持著好奇愛新鮮的一顆心;

當我老去,
我要提醒自己別當個喜歡碎碎唸的惹人嫌;

當我老去,
我還要不斷的吸收新知識,讓學習充實自己的心靈;

當我老去,
我還要當一個和社會及科技不脫節的人;

當我老去,
我要努力不讓自己變成天天抱怨不停的老人;

當我老去,
我要繼續當個愛玩的老小孩,天天開心、天天歡笑! 

當我老去,
我要不失幽默,繼續當個耍寶大王 ; 

當我老去,
我要讓自己變成一個酷酷老太太!
                                                                                                                                                                                                       

 

當你老了,你又希望變成什麼樣的人呢?







1 則留言:

  1. 當我老了,希望當一個遊山玩水的健康老人家
    [版主回覆2012/12/04 04:14]好棒啊!沒錯,健康最重要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