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 星期四

365之284 - 結業式


昨天晚上參加了這次九週的華文網路種子師資培訓的最後一次同步課程/結業式。主辦單位邀請了一同參加課程的三位老師在線上分享期末作品的構思和使用到的工具,雖然老師們都很緊張,但也都講得很好、很精采!另外歐洲場的結業式也有三位老師做了分享,但是這兩天體力有點兒透支,實在撐不到凌晨了,所以只好等錄影檔出來的時候再觀看囉~

參加完結業式,也代表課程即將抵達盡頭了。對於這個狀況,我一則喜來一則憂;喜當然是因為有幸參加培訓,九週來學到了很多很多可以應用在課堂上的工具和技巧,加上課程安排得很緊湊精采,當然也代表製作和繳交作業的壓力不小,所以課程終於告一段落就表示自己能放鬆了。
憂呢,則是因為經過了這麼多個日子的共同奮戰,已經和同學們產生了友誼,雖然大家分布在全球不同的國家裡,但是已經習慣了一起討論、一起抱怨、互相加油和提供資料了,現在課程結束了,以後的交集也沒有那麼多了。不過還好有同學在一開始就建立了一個社群網頁讓大家能交誼,所以以後還是能聯絡的。

還有呢,就是我好喜歡當學生充電啊!所以決定以後還是要繼續不斷地學習,不斷地充實自己!

2 則留言:

  1. 米米真的是活到老學到老的好榜樣
    [版主回覆2012/12/04 04:23]小愛,妳是說我很老了嗎????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我可沒這麼寫,那是米米寫的不管在哪個方面,妳都是我的好榜樣
    [版主回覆2012/12/26 10:44]過獎了啦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