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

365之362 - 火地島之烏蘇艾亞:Maria Lola



喝完下午茶、逛完紀念品店、在人家店門口耍寶拍照完畢後,母雞就帶著兩隻小雞歩回旅館休息了。稍晚老公忙完後就來接我們出門吃晚餐。

就在這次出門旅遊才發現Tripadvisor有多好用!
Tripadvisor是個很受旅客歡迎的網站,除了提供世界各著名景點的資訊之外,全球的網友還可以依自身體驗,針對住宿過、光顧過的飯店和餐廳發表評論還有打分數。

當晚老公說要帶我們去吃好的,我就立刻用Tripadvisor搜尋烏蘇艾亞評分最高的幾家餐廳,最後決定到「Maria Lola」去用餐。

這家餐廳隱藏在高高圍牆中,我們到烏蘇艾亞這麼多次竟從未發現它。(不過說實在的,從前出差到火地島向來也都是吃外賣和披薩來節約支出的,從沒上過餐廳,自然也不會有機會發現這個地方!)。

從餐廳停車位望出去,正是華燈初上之時,海灣在黃昏的最後一點光亮下一覽無餘。





我很少喝酒酒量也不好,但難得跟老公孩子到這麼棒的餐廳用餐,於是大膽點了杯蘋果馬丁尼。光是看顏色就覺得賞心悅目啊!(結果一小杯調酒我慢慢慢慢喝了整個晚上才勉強喝完,真沒用!@@)





老公則點了杯智利人的商標調酒: pisco sour





烏蘇艾亞的海鮮非常不錯,於是老公和兒子點了黑鱈魚,賣相好棒!我嘗了一點那只小章魚,結果超驚艷!我從來沒吃過那麼嫩的章魚啊!說是入口即化也不為過呢~






為了來點跟他們不同的菜色,我叫了一份焗烤帝王蟹。那一盅看起來雖然不大,但吃得我好撐啊!而且味道非常棒!


 



妹妹不愛魚和海鮮,於是為她點了豬肉。味道還可以,只是醬料都是酸甜口味,不合小妮子口味,只好勉強哄著她吃了。





最後雖然大家肚皮都鼓起來了,但是還是要來一客甜點啊!我們看到隔壁桌客人點的甜點都蠻大份的,所以叫了一客巴塔哥尼亞特產的Calafate漿果冰淇淋,四人一起分享~








這一餐吃得好愉快啊~值得一提的是我們的女侍服務非常好,親切又笑容可掬,恰好妹妹流了點鼻血,我用面巾紙置入她的鼻子止血,女侍見到了立刻問我是否要改用棉花,然後很快的取來了一點給我。

其實大多時候用餐在乎的不只是餐點本身,整體的氣氛和服務品質都和用餐愉快與否有很大關係。若是問我們是否還會再光顧他們,若在荷包允許下,答案是肯定的!

走出餐廳天已全黑,再拍一張留念吧~












3 則留言:

  1. 哇~好漂亮的夜景啊謝謝米米這些照片都很漂亮,那杯蘋果馬丁尼顏色真好看,想必一定很好喝
    [版主回覆2013/02/05 10:05]因為我記得你一直想要看夜景,所以雖然技術不好,還是硬著頭皮拍了貼上來啦!蘋果馬丁尼對我來說還蠻烈的

    回覆刪除
  2. 謝謝米米記得我的喜好夜景很清晰,很漂亮,只是那個LOGO弄上面一點就好了如果有機會,可以見識米米家附近的夜景,應該也很棒我不愛喝酒,可是我很愛喝調酒,水果酒,大概一年喝一兩次吧以前喝過長島冰茶,螺絲起子,新加坡司令尤其是新加坡司令很好喝,我不只在新加坡喝新加坡司令我從新加坡回台的班機上,還喝了三杯新加坡司令
    [版主回覆2013/02/06 00:34]我很少喝酒,喜歡但沒酒量啊~沒辦法。

    回覆刪除
  3. 你們的海鮮應該是好吃吧
    章魚能入口即化真是不簡單
    [版主回覆2013/02/16 10:51]阿根廷海鮮滿好吃的,只是當地人其實不大會吃,應該是牛羊太多了,所以比較不往海看!章魚真不知到是如何烹調的,超級嫩啊!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