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

365之359 - 火地島之烏蘇艾亞:閒逛


 

在旅遊服務處的花圃前拍完照片後,我們就回頭走向停車處。剛走沒幾步路我就發現,對面在正要乘遊輪出海的觀光客長龍前,有位扮成囚犯的人正在發放傳單。大好機會怎可錯過呢?!立馬拉著孩子過街詢問假囚犯是否可以讓我拍張照。

 

 

囚犯欣然答應,可惜我們家少年臉皮薄不肯拍,所以只有妹妹上前與他拍照留念。對著鏡頭微笑之餘,囚犯不忘對妹妹說:「你要出名了!」,妹妹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在我們跟他道謝走開後小聲的問我:「他剛才為什麼說我要出名了?」。莫非假囚犯有預知能力,知道米米有個部落格會把這張照片貼上網???若是這樣的話,應該是我們要對他說:「你要在台灣部落格界出名了!」

 


在「世界盡頭」的手繪看板前的烏蘇艾亞經典影像。

回到車上趕緊開到旅館去確認房間,把行李全都取下車來安頓好後稍事休息,爸爸去見客戶,我們三個閒人就自行逛街去了!

按照我們的傳統,到烏蘇艾亞一定要去Laguna Negra (黑湖)巧克力店去喝一杯熱騰騰、超濃郁的熱巧克力!好好喝喔!!!


 

喝完下午茶後三枚閒人就繼續用閒閒的步調漫步逛街。我帶著急著想要把零用錢貢獻給商家促進經濟發展的兩個小消費者去逛紀念品商店,途中遇見了大海狸,當然要來拍一張囉~


 

抱抱!!!


 

 

然後是海狸的好朋友企鵝 ^_^

企鵝其實想比YA,可是牠忘了自己沒手指~(哈哈哈~好冷喔~

現在想起妹妹大概三歲的時候曾跟這隻企鵝拍過照呢,改天來個對比,看看妹妹長大了多少吧!^_^


 

 繼續逛紀念品店,帶著一大一小走到最後一間,同時也是最大、裝潢最有特色有趣的一間,然後逼迫兒子站進燈塔看守人的模型內露臉拍照!哈哈哈~超可愛呀!

看到上面酒醉的水手了嗎?似乎全世界的許多船員都喜歡在航海回到陸地上後好好的喝上一頓!是因為習慣了在海上隨著海浪搖擺,所以上了岸也要喝得暈暈的,走路搖來晃去才安心嗎? 



妹妹高度還不夠,無法站進模型裡面照相,所以就請她站在矮海盜身邊來一張。^o^



最後,我當然也要來耍一下寶囉~哈哈~太好笑了!


不過剛好輪到我的時候有遊客路過,看到我們在玩耍就停下來觀看,害我有點不自在,笑得有點不好意思,哈~(如果你心裡在想下面這句的話:「臉皮這麼厚的人也會不好意思啊?」,請不要告訴我,謝謝!


延伸閱讀:阿根廷的非去不可:烏蘇艾亞

                  火地島 - 三號公路

                 





4 則留言:

  1. 以後米米要妹妹或是哥哥跟任何人合照前,都要詢問一下她們的意願,否則人家欣然答應,兩個小朋友都不願意拍就監介了不過小朋友不拍,還有媽媽嘛我看到這段話「途中遇見了大海裡」,我還想說什麼大海裡?看了照片才知道米米寫錯字了是海(狸)喔
    [版主回覆2013/02/05 10:14]改好囉,謝謝指正!(什麼是「監介」?或許你想寫的是「尷尬」?)

    回覆刪除
  2. 米米妳寫海(浬),那個字是這個(狸)喔哈~哈~米米好聰明啊我的確是要寫尷尬,但是我故意寫監介,因為以前台灣很流行這樣講
    [版主回覆2013/02/06 00:41]謝謝小愛錯字糾察隊!原來監介是流行用語啊~真是抱歉!

    回覆刪除
  3. 監介退流行了只是那時回覆妳忽然想到,所以寫給妳看
    [版主回覆2013/02/06 05:27].

    回覆刪除
  4. 木頭上的酒醉的人好像真人喔
    [版主回覆2013/02/16 10:52]對啊,好有趣,非常有「笑」果!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