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

365之358 - 火地島之烏蘇艾亞:找旅館


出了大島之心Tolhuin,接著為了拍攝路邊的野花被大蚊子給飽餐了一頓後,繼續上路開完九彎十八拐的山路,最後終於抵達世界盡頭烏蘇艾亞(烏斯懷亞)了!

但因為是出差兼旅遊,所以完全沒有時間表可循,只能依照工作進度前進走一歩算一歩,理所當然地沒辦法提前預定下榻處。因此到了世界盡頭的第一件事就是找旅館!
趁著午餐時間我上網找了一些住宿點然後打電話詢問,可是每一家都客滿了,後來聽說一月初原本很慘澹,沒什麼觀光客,但十五號之後突然
湧進了大批遊客!而我們到的時候正是旺到不行的時間點,又打了好幾通沒用的電話後,我們決定到旅遊服務處去詢問,因為他們通常都會有當日住宿床位的資料。

服務處接待我們的小姐非常客氣,請我們稍等後就到裡
面辦公室打電話幫我們查詢,等了十幾分鐘後,她把查詢結果帶出來,並在一張市內地圖上一一為我們點出有空房和可能有空房間的住宿地點。就這樣我們很快就找到下榻 的地方了!
雖然旅館價格偏高早餐也過於簡單,但地理位置很棒,離市中心才一條街,這樣老公在工作時我們母子三人就能在市中心隨意逛了!





得到住宿資料後我和女兒開心的在旅遊服務處門口花圃前讓兒子掌機拍照~

(請別說「人比花嬌」,我會不好意思的!)










2 則留言:

  1. 這個旅遊服務處好漂亮,我一看到照片,我以為這是妳們下榻的住宿地方咧米米這張照片真的很漂亮,美麗的瓜子臉
    [版主回覆2013/02/05 10:13]我只適合遠觀啦~

    回覆刪除
  2. 米米不要客氣啦你們一張在吃晚餐的照片,那是妳的近照也很美啊
    [版主回覆2013/02/06 00:39]還好啦~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