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8日 星期三

我上電視了!


還記得上次我說過要上電視了嗎?沒想到等了那麼久結果我卻錯過了!!! 因為剛好在出差時住在朋友家,而朋友因為整天都不在家,根本就沒裝CABLE!結果害我都沒看到自己上電視的樣子!還是National TV耶!

全國都看到我了除了我自己啦~

我二哥有幫我錄,可是他住在首都,等我上去已經是八月了。我向他抗議,他竟然把我出現的畫面用數位相機拍了一張寄給我說: 妳先看看照片過過癮吧~  把照片貼上來也讓你們過過乾癮,看看我上不上鏡囉~

解釋一下我為啥會上全國性節目:

我是阿根廷南部的兩個省分(Chubut及Santa Cruz)的聯邦法院中文翻譯,那年有個類似紀錄片的節目,專門針對檢察官的工作和他們處理的各種案件做跟蹤解釋。那次他們來這邊紀錄台灣船入侵阿根廷經濟海域違法捕魚的案子,當然爾,這個案子的翻譯就是我囉!所以以協助檢察官調查案件的翻譯也就被喚來接受訪問了~

 


16 則留言:

  1. ㄚ...真的耶
    為什....
    阿姐妳是名人嗎

    回覆刪除
  2. 在世界的盡頭~MIMO2006年6月28日 晚上11:50

    人怕出名,豬怕肥!
    我兩樣都怕,怎辦!!?? 哈哈哈!
    我才不是什麼名人勒!
    我是當地聯邦法院的中文翻譯
    有個類似紀錄片的節目
    專門針對檢察官的工作做跟蹤解釋
    剛好他們來這邊調查的台灣船入侵阿根廷經濟海域的案子
    當然爾,這個案子的翻譯就是我囉!
    所以以協助檢察官調查案件的翻譯也就被喚來接受訪問了

    回覆刪除
  3. 好厲害喔!^^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你好棒喔!

    回覆刪除
  5. 在世界的盡頭~MIMO2006年7月1日 凌晨12:06

    不要這樣講啦!

    回覆刪除
  6. 語言要學的好一定要出國嗎?南美都說西班牙語除了巴西以外,我是學德文的,在台灣應該怎麼讓語感加強呢?

    回覆刪除
  7. 在世界的盡頭~MIMO2006年7月1日 凌晨12:27

    我倒是覺得學好語言並不一定要出國
    當然有能力出國的話是最好的,
    畢竟適當的環境是有很大的幫助的,
    當所有圍繞你的人都講德語
    而你每天所接觸到的都是德國話
    那麼你的學習速度一定會突飛猛進;
    但如果在台灣學的話呢,
    我想最最重要的是要找到好的教師.
    像我住阿根廷但英文發音算是很好的
    (要知道阿根廷人學英文也通常都會留有腔調)
    就是因為當初學英文的時候
    是去有著嚴格篩選教師的INSTITUTE,
    那邊的老師都是NATIVE SPEAKER
    要不就是水準很高的阿根廷老師.
    這是我的經驗啦
    希望對你有幫助囉~

    回覆刪除
  8. 你好利害喔
    我給你拍拍手
    .......................................................................

    回覆刪除
  9. 真想知道你上電視是什麼類型的
    譬如是談話性節目,或是訪問…等等
    你是名人嗎?

    回覆刪除
  10. 在世界的盡頭~MIMO2006年7月9日 凌晨12:04

    人怕出名,豬怕肥!
    我兩樣都怕,怎辦!!?? 哈哈哈!
    我才不是什麼名人勒!
    我是當地聯邦法院的中文翻譯
    有個類似紀錄片的節目
    專門針對檢察官的工作做跟蹤解釋
    剛好他們來這邊調查的台灣船入侵阿根廷經濟海域的案子
    當然爾,這個案子的翻譯就是我囉!
    所以以協助檢察官調查案件的翻譯也就被喚來接受訪問了

    回覆刪除
  11. 哈~~~~~~~ 美美的呀 ! 還不佑道妳上電視是為了什麼原因, 妳在別篇有寫下來嗎?
    [版主回覆2009/03/02 19:32]我是當地聯邦法院的中文翻譯,那時候有個類似紀錄片的節目,專門針對檢察官的工作做跟蹤解釋。
    剛好他們來這邊調查的台灣船入侵阿根廷經濟海域的案子,當然爾,這個案子的翻譯就是我囉!
    所以以協助檢察官調查案件的翻譯也就被喚來接受訪問了~

    回覆刪除
  12. 米米很上鏡也很漂亮喔
    [版主回覆2009/09/21 10:14]還好啦那是三年前了~現在上就不知道會是什麼樣了!

    回覆刪除
  13. 我相信米米一樣美艷動人喔
    [版主回覆2009/09/21 10:27]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
  14. 此則為私密回應
    [版主回覆2009/09/21 10:34]哈~過獎了啦!

    回覆刪除
  15. 不會啊!米米是真的很有愛心

    回覆刪除
  16. 所以你至少會西語、英語和中文,你傳給你孩子多少語言天份?
    這真是一個很特殊的經驗,因好事而出名。
    [版主回覆2010/04/07 04:47]你怎知道我會英文??英文還過得去啦, 我大概聽得懂人家, 人家大約聽得懂我!到目前為止, 我總是因為好事而出名的~(臉皮好厚啊!!!!)世界有盡、愛無止盡!(新增活動上GTV和東森的午間新聞影片)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