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9日 星期四

我是隻夜貓子!


許多人都說他們有貓咪的某一種特徵

但我感覺自己好像是完全符合牠所有矛盾的特性耶!

  • 慵懶,愛睡覺但睡飽後或有必要時,又精神充沛隨時準備應戰!
  • 剛認識的時候,給人的印象是稍微有距離感的;熟識後,又很皮愛玩
  • 愛窩在溫暖的家裡,但又不時的需要出去和其他貓咪做社交
  • 個性溫和,但被招惹到了就別怪我伸出銳利的爪子!
  • 斯文高雅但也偶爾會露出原始的野性
  • 我還像貓咪一樣熱愛夜晚...

     

     


2 則留言:

  1. 米米是夜貓子....
    嗯....當媽媽可要早睡早起喔

    回覆刪除
  2. 在世界的盡頭~MIMO2006年7月6日 凌晨1:17

    那......我不就不符合好媽咪的條件了嗎??
    反正兒子現在上一年級是下午班
    在他學校要等到五年級才會轉成上午班
    就趁機多混幾年囉~
    真是天助我也!!! 哇哈哈哈!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