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7日 星期三

雨天驚恐記

我的下雨天經驗恐怕無法滿足部落格小妞呢!

因為這個經驗既不有趣更不浪漫~

話說

MIMO我要上中學時

決定要跳級

因此開始了我的補習生涯.

那時候我爸媽開了一家素食餐廳

我上完課都會去幫忙.

當年我們住在阿根廷的首都: 布宜諾斯艾利斯 (Buenos Aires)

那是個很大的城市

所以到哪裡都得坐車

不是公車就是地下鐵(捷運)

當天下著滂沱大雨

我正在站牌旁的屋簷下

等著公車準備到市中心(金融中心)的店裡去

突然有輛私家車停靠到我面前

而從雨水不斷淋下的模糊車窗

隱約的見到裡面的人在跟我招手要我上車

本來想要靠近看看是否是熟人

但我看不清他是誰

而他也沒有將車窗搖下讓我知道他是誰

說時遲那時快

公車入站了

我一刻也沒多想趕快跳上車

挑了一個臨窗的座位坐下

安頓好了往外一看

驚見那輛車子竟然跟在我的車窗外!!!

我緊張得不得了

糟糕的是雨一直不停的下

我也始終看不到他的模樣.

他跟了很長的一段路後就從我的視線內消失了

但我不敢輕忽

一下了車就急忙跑上步行道

心想步行道車輛無法駛上來跟著我

就一路跑到店裡才鬆了一口氣!

後來想想會不會是自己太神經質了?

然後那個人其實是想找個東方女孩拍廣告的?

可是他大可將車窗搖下跟我說清楚啊~

如果是熟人更該露出面孔嘛!

所以說

凡事還是小心為上!

不然就沒辦法在這裡打字給大家看了......

 

 


5 則留言:

  1. 此則為私密回應

    回覆刪除
  2. 那如果妳上車ㄋ 現在是不是某大排ㄉ名模ㄋㄟ

    回覆刪除
  3. 在世界的盡頭~MIMO2006年6月9日 下午2:38

    你找死哦~
    別忘了我是磨刀的女人......

    回覆刪除
  4. 在世界的盡頭~MIMO2006年6月10日 凌晨1:04

    腿這麼短誰會找我當MODEL???
    只怕當時如果上車了
    就只能當無名棄屍了!!!

    回覆刪除
  5. Je n^ai pa inspire2006年6月10日 凌晨1:45

    廣告?
    拍...
    蠻牛?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