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8日 星期三

爸爸,我回來了! (呵呵)

我回來囉!

還沒時間將照片下到電腦裡

等一切整理好了

再慢慢秀給你們看吧

謝謝幫我看家哦!


4 則留言:

  1. 哇!~你終於回來了~~
    這趟出差真辛苦你了~~
    等你整理好一定要秀給我們看唷
    幫你顧家有沒有禮物啊???

    回覆刪除
  2. 在世界的盡頭~MIMO2006年6月27日 晚上10:14

    禮物?
    當然有啦!!!



    就是照片和遊記嘛!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您終於回來啦.......
    休息一下...
    過兩天別忘了照片喔

    回覆刪除
  4. 痾...好吧!那我就等你秀禮物給我看摟!!!
    哈哈...但得要很棒的照片喔!!!
    不然我可不接受這種禮物餒!!!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