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8日 星期三

二比一: 阿根廷繼續前進


許多球迷都喜歡和朋友聚在加油站或是咖啡廳一起看球賽,這樣氣氛比在家裡自己一個人看要好多了! 看那位球迷身著阿根廷小將梅西的球衫! 這是球賽正要開始前的景象.

話說那時候我們正在出差回家的路上,

阿根廷地大, 中途大部分地方都沒人煙,連廣播都收不到!

沿路老公一直說: "哎呀!對面的駕駛都不打招呼,神情凝重

一定是我們踢輸了啦! 真慘!" 害得我也很緊張

比賽已經超過100多分鐘的時候,我們到了一個公路邊的小鎮加油站.

老公在阿根廷算是無獨有偶的,他對足球根本沒興趣!

不過當然世足又另當別論,但也不至於太著迷.

他下車去尿尿,我留在車上聽轉播,發現還沒踢完.

抬頭一看,原來一大堆人都還緊張的看著加油站內的球賽轉播呢!

只看老公對著靠門邊的一個人說了兩句就一臉無趣上廁所去了.

回來後,我問老公: "現在幾比幾了?"

老公說:"二比一,可是我進去問的時候都沒人甩我!!!"

哈哈哈!

當然了! 正緊張的時候誰要理你這個足球白痴的笨問題啊?!

我想當時那個人一定在心裡起了問號:

這個人到底是從哪冒出來的?你到底住在哪一國啊?!

連到智利時,跟那邊的人聊到其實他不喜歡足球

他們都問他: 你真的是阿根廷人嗎???

 

先把上次阿根廷大戰墨西哥的新聞貼上來吧!

Argentinian Defense


阿根廷粉絲


阿根廷小粉絲


大家覺得墨西哥踢得還算不錯嗎? 是因為他們的教練LAVOLPE是阿根廷人哦~

世足賽 墨西哥不敵阿根廷 雙方球迷悲喜對比
 
(中央社台北二十五日綜合報導)墨西哥與阿根廷今天在世足十六強賽上演本屆第一場一百二十分鐘大戰,表現不遜於阿根廷的墨西哥終究以一比二落敗,國內球迷忍不住悲傷激動落淚,但也以球員表現為榮;阿根廷球迷則冒雨上街狂歡慶祝勝利,為球隊迥異於四年前的精彩演出喝采。

4 則留言:

  1. 哈哈!~沒人甩你老公 那他怎知道幾比幾阿???

    回覆刪除
  2. 在世界的盡頭~MIMO2006年6月28日 晚上9:43

    看電視螢幕啊!
    不過後來好像有個人
    目不轉睛的看著電視
    然後有點不太情願的開口告訴了他!


    回覆刪除
  3. 你去問的時候~該不會被那些球迷瞪??
    好恐怖的氣份喔!!!

    回覆刪除
  4. 在世界的盡頭~MIMO2006年6月29日 凌晨1:37

    所以還好不是我去問的!!!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