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0日 星期六

如果"見"不到如何鍾情呢?



一見鍾情的定義原本就是要先"見"到才能生情吧?

蒙著眼

怎麼能一見鍾情呢?

我想

利用網路來擴大交友圈

來多認識一些在平日的圈圈內不可能遇到的人

之後再慢慢於現實生活中發展出戀情是很正面的

但是光從網路上的聊天交流

就認為自己一見鍾情了

對我來說

說服力不夠.

畢竟有很多人是躲在螢幕後偽裝自己

抱著玩玩的心態跟其他人在網路上戲耍

要是沒有真正的接觸本人

又怎能看得到他所有的優 、缺點呢?

還是不要被虛擬的美好給矇蔽了.

還是活在現實世界比較實際

比較不容易受傷害囉~

 


4 則留言:


  1. 也對 在這虛擬的世界裡 還是有存在好人 就比如 我
    有點自誇
    大家想法都不同 但也就要看 有沒有緣做朋友摟!!!
    千里迢迢來相會 咱們一網(網路)真有緣
    亂偏一通!!哈哈

    回覆刪除
  2. 嗯....
    所以要由自身做起.....
    抱著紀錄周遭生活............
    認識別人的處世態度...
    這一點很重要的.....
    朋友要長久淡淡的經營....
    感謝至今的網友們喔............

    回覆刪除
  3. 是阿!網路有很多的不夠真實
    所以相信度只能一半就好...

    回覆刪除
  4. 在世界的盡頭~MIMO2006年6月10日 凌晨1:19

    其實我還是相信
    網路上有不少好人
    不介意露出真實面目 、性情的人
    就像我!
    雖然在網上的交友版 、部落格
    我都可以隱藏自己
    更進一步編故事來矇騙其他人
    但這種行為和我的信念背道而馳
    我不屑這麼做
    而且我對我媽媽的女兒(我 )很驕傲
    不會有想要用騙人來美化自己的慾望.
    但是
    想必還是有很多和我不一樣的人吧......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