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 星期日

365之336 - 思勤婚禮 (上)



週六是學生思勤和因學業不得不放棄的前學生歐穎的婚禮!
一直不知道該穿什麼,因為我不想花大錢買久久才會穿一次的洋裝,或甚至只會穿一次的小禮服。於是決定做一個愛地球的環保人(什麼嘛!說得那麼好聽,其實只是捨不得花錢的窮人!哈哈哈~),將衣櫃裡許多許多年前買的黑色小禮服改一改回收再穿。只不過我決定得太晚了,雖然布料買好了,卻根本來不及改造完畢。

還好之前我跟老公表妹詢問過是否有洋裝可以借我穿,雖然她比我高很多,但其他尺寸都大同小異,所以最後還是去向她借來了一件簡單的黑色小洋裝。

原本猶豫不決的相機後來決定不帶了,因為每次都因為拍照而錯過當下的感動,雖然在教堂的時候因為攝影魂太強了,沒帶照相機讓我心裡有點小後悔,可是後來還是覺得自己的決定是對的~但在宗教儀式時終究還是抵不過愛拍的個性,用手機拍了幾張相片,其中這一張我還算滿意的:





通常婚禮前新娘都會很緊張,但思勤則是比普通新娘還緊張了好幾倍……為什麼呢???

欲知後事如何,請見下回分曉!







3 則留言:

  1. 呵~呵~我猜錯了,米米沒帶相機不要說自己窮,這真的是愛環保的心啊米米也太猛了!居然還會改造衣服我再一次佩服的五體投地還好來不及改造,還有洋裝可以借我迫不及待想知道思勤為什麼會很緊張?米米要快點PO文章喔另外,我幫米米想好寫什麼了,那就是米米妳自己當初在決定結婚時的心情因為我不知道,米米之前是否有寫過那樣的文章
    [版主回覆2013/01/09 02:02]我其實不會縫紉,只做過簡單的被套什麼的東西,這次是想應該不會太難,所以想要試試看啦~思勤婚禮中篇寫好囉~

    回覆刪除
  2. 會做被套就很不簡單了米米真的多才多藝,妳老公娶到妳真是有福氣
    [版主回覆2013/01/09 02:47]只是用縫紉機直線將布料縫合而已,沒啥大不了啊!

    回覆刪除
  3. 是你做的媒嗎?
    [版主回覆2013/01/12 22:40]不是我做的媒,2010年他們來報名讀中文的時候,就已經是情侶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