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

365之333 - 誰有舒壓法?


這些天來不知道是工作壓力還是怎麼地,頭總是隱隱作痛,本來有點害怕是血壓又升高了,昨天晚上測量後發現雖然偏高,但在還算可以接受的範圍內,不過頭痛很可能就是它引起的~
昨天一整天都感到好累,晚上卻不得不參加了一項工作應酬,吃飯之餘還得不停翻譯重要的正經事,不斷說話的結果就是菜都涼了胃也開始疼了,好不舒服。應酬結束到家一點多,躺到床上也已經兩點了,一沾到枕頭就不支昏睡過去。

看來我對於憂慮和恐懼的克服力還不夠,精神總是能控制我的身體狀況,還好拉丁操老師不準備放暑假,所以還是可以藉著運動來幫助舒解部分壓力。但是在新的一年裡,我必須慢慢找到更多幫助我適時解除焦慮的方法……

2 則留言:

  1. 米米,我的舒壓法是費翔,我救不了妳沒有啦,開玩笑的有一句俗語說,船到橋頭自然直,有時事情不要去想太多,自然就會迎刃而解想太多,只是讓自己不舒服,不愉快這時不如先換個情境,等過一會再回來,說不定妳會發現問題已經有解決方法了
    [版主回覆2013/01/09 02:07]想太多真的是影響情緒的一大因素呀!

    回覆刪除
  2. 沒錯!沒錯!發生事情的時候,雖然要去解決.但是不要讓自己太陷入牛角尖,是很重要的所以,有時不要想太多,反而比較好喔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