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

365之344 - 全家出差去


真是氣屬我了!文章快寫完的時候竟然不小心按到往左的箭頭,就變成回到上一頁,然後再返回整篇文章就全都消失了!嗚嗚嗚~
之前也不是沒發生過,但誰叫我還是因為懶惰所以冒險沒開word寫呢,唉~可是時間已經太晚了,明天五點就得起床,還是先睡覺去唄。


(睡覺覺分隔線)


今早六點半出發陪老公出差兼旅遊到火地島囉!!!趁著孩子們在放暑假,我也終於補完課了,我們一家四口就要重訪美麗的世界盡頭啦!
這是我們頭一次全家一起去烏蘇艾亞(烏斯懷亞)。

兒子是在那兒滿周歲的,當時我受聘到電子廠去翻譯,因為兒子還小所以我們三人一起過去。當我在工作時,老公就背著坐在嬰兒登山椅裏的兒子到處逛。
我每天在廠裏用早午兩餐,晚餐是跟老公兒子一塊兒在下榻飯店的附屬餐廳吃,他們倆則是三餐都在那兒吃,所以我們跟工作人員經常開聊,大家都很熟了。

在兒子要滿一歲的前一天我們問廚師是否能夠幫他做一個小蛋糕慶生,他立即一口答應了,第二天他竟然捧了一個超漂亮的大蛋糕出來!兒子看到大蛋糕就迫不及待的伸出小手往上面的鮮奶油抓!我正準備要制止的時候,廚師開口了:「蛋糕是他的,就隨他的意思吧。」,於是兒子如意地用雙手抓上蛋糕,享受鮮奶油在指間滑動的感覺!
於是我們開心地和全體員工一起為兒子唱了生日歌,並跟他們分享了美味的蛋糕。

我們好幸運,有緣在世界盡頭認識了好人,如此地寵愛兒子,讓我們的火地島初旅點滴在心、永不磨滅~
兒子的第一歩也是在飯店大廳邁出的呢!好多回憶啊!

後來因為業務的工作開始每年兩趟的火地島之旅,妹妹從還住在我肚子裡的時候就隨我們拜訪烏蘇艾亞了,直到開始上小學了才告一段落。這回將是我們兩個女生睽違兩年後再次踏上火地島呢!












4 則留言:

  1. 祝米米全家玩得愉快,要多拍點照片分享喔世界的盡頭,星空應該很美麗,我想看夜景照片
    [版主回覆2013/02/03 09:54]我拍夜景技術不好啦!可是這回有記得你的要求拍了兩張,會在接下來的某篇貼上的~

    回覆刪除
  2. 被文章打敗的情形...之前我也常發生
    不得不說...乖乖地用word才是王道~~
    米米的出差旅程又展開了
    台灣此時正冷風颼颼...
    想必火地島正春花爛漫吼~~
    [版主回覆2013/01/18 20:49]是啊,偷懶的下場就是好幾百字瞬間消失無蹤,悲慘啊!睽違兩年的火地島出差之旅又來了~希望大家不會對這主題厭煩了!火地島幾乎沒有夏天可言,但氣溫是比秋冬溫暖多了,於是花草總是爭妍齊放,照片整理好了再跟大家分享哦~

    回覆刪除
  3. 謝謝米米,期待米米的夜景照片文章
    [版主回覆2013/02/05 10:07]希望沒辜負你啦

    回覆刪除
  4. 我有看到那照片,很美謝謝米米
    [版主回覆2013/02/06 00:37]不客氣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