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365之342 - 張秘書的禮物



昨天下午補完上學年最終一堂課,終於可以讓老師的身分正式放假囉!唷呼!!!
還有一件好事就是妹妹昨晚睡得很安穩,而且到中午都沒再發燒了,再來一個歡呼:唷呼!!!

接下來介紹一下好心的張秘書送給我的好東西,有圖有真相,請看:





首先已經被我掛在家裡小小教室牆上的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月曆,這份精美的2013年月曆的主題是「小城故事 - 戀戀鄉情」,裡面介紹了台北北投、台中大甲、南投集集、屏東琉球、台南安平以及新北瑞芳,藉著「台灣觀光小城」的主題,來介紹台灣城鄉巷弄的美好。「沿著前人的足跡,尋訪歷史的記憶」。

再來就是我手中的記事本。主題是「台灣世界遺產潛力點」,在內部介紹了共18個台灣的自然、文化和複合遺產潛力點,圖片美不勝收,將台灣的文化和自然美表露無遺!我會好好利用這美麗的記事本的!

最後是繡有阿根廷和台灣國旗的帽子,太棒了!

真是感謝張秘書啊~






2 則留言:

  1. 對啊!我只要出國有看到台灣新聞或是有關台灣的一切都會好感動然後就很想念台灣,不過,過一會玩開了,又忘記台灣了像去年去上海時,在上海文化中心等費翔時,因為太冷好想念台灣可是看到費翔時,一切都忘了

    回覆刪除
  2. 太好了!恭喜米米老師放假囉妹妹狀況也穩定了我剛看到照片時,我還想說米米是額頭冒痘痘了嗎後來看到米米介紹帽子,我才恍然大悟,米米是想將好看的帽子與我們分享,所以才故意把帽子戴成那樣這月曆真的很棒ㄟ!不只介紹台灣之美也有介紹到安平ㄟ!我想看著那月曆,美麗的台灣圖片,應該也會勾起思鄉情懷吧我只是看到月曆這樣子掛在米米的教室裡就好感動,因為在遠方的國度阿根廷,有著我們台灣人我連在上海捷運裡看到報導台灣的新聞也覺得好感動,雖然那不是件好新聞
    [版主回覆2013/01/13 05:47]哈哈哈!額頭冒痘痘直接別拍照就行了嘛~人在國外看到自己故鄉的新聞總是特別感動或興奮吧?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