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365之264 - 感冒



前兩天終於做完師資培訓第五週的作業,並成功繳交。本來以為忙完了當天晚上終於可以早點休息了,但老公提醒我有份急著要交給客戶的報告還沒趕完,於是剛要關筆電的我,又不甘願的一屁股坐回椅子上繼續工作。最後終於在凌晨一點半上床昏倒。

昨天早上起來感覺好累又腫,連平常不會注意到這種細節的老公都問我:「你的眼睛是不是腫腫的?」。可見年紀大了憔悴更容易顯露啊~我以為是因為累到又加上 生理期快到的原因,所以沒理會它,昨天下午跟媽媽們忙了好幾個小時,到家後伺候女兒吃點心再送她去學舞蹈,回來把之後的課程資料列印出來就趕去上課了。到家後吃完飯就昏昏欲睡,但最後還是快一點才上床,不過雖然累,也沒其他徵狀。沒想到今早醒來喉嚨又乾又疼,加上鼻塞和流鼻涕,整個人有氣無力的,好慘啊~明明昨天還好好兒的啊!

今天下午就是家庭日的遊戲大會了,希望屆時精神能恢復一些,不然我不去的話女兒也無法參與了,畢竟是家庭日呀,沒有家長陪伴怎行呢?女兒別擔心,為母則強,媽媽一定會打起精神去參加的!!!









1 則留言:

  1. 當媽真的很偉大,就連身體不適都還是掛念孩子
    [版主回覆2012/12/04 01:13]沒辦法啊,甜蜜的負擔~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