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365之242 - 這幾天


不知道是否這些天來又開始熬夜趕作業,所以因勞累而抵抗力下降,唾液腺又阻塞了。不過因為已經了解病狀過程,所以一感覺到唾液腺又腫了,就火速去看V醫生,問他可不可以立刻開始吃抗生素。於是昨天晚上我又開始吞藥了。真是悲慘啊,明明是光輝的十月,怎又發病了?!

昨晚二哥傳what's app來,說終於找到那位中醫師了,而醫師說魚腥草不可跟其他任何藥草搭配,所以之前將希望寄託在格友想寄給我的茶包上,現在也破滅了。不過二哥說醫師告訴他在唐人街有見到過台灣來的魚腥草,所以希望他能早日幫我找到並寄來,不然按照西醫的理論,這個問題繼續復發的話就得開刀了

好啦,不開心的事情就別說那麼多了,接下來要跟大家分享師資培訓第三週的作業!
本週的作業,是必須使用師培班老師指定的軟體:pickpic及光影魔術手來製作生字卡。字卡上必須附上筆順、拼音和字義,我順便還在每個字卡下面附上了發音,只要點一下播音匣就可聽到真人發音囉~

請大家按一下教師部落格的連結去看看吧!

2 則留言:

  1. 希望米米的哥哥,能早日找到台灣魚腥草米米好用心,除了課題還自己多加了發音,讓學生可以聽到真人發音
    [版主回覆2012/10/24 03:08]謝謝小愛, 我哥哥找到魚腥草囉~ ^^

    回覆刪除
  2. 在阿根廷可以買到台灣魚腥草,真的很不簡單
    [版主回覆2012/12/04 01:16]要感謝米二哥、二嫂經常幫我注意,才終於買到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