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

365之243 - 騷擾


跟老師上學期的會談結果是,妹妹因為專注力比較差,常常會因旁人的談話、走動而分心,所以需要更努力才能專心把課堂作業寫完,往往回到家了已經累到無法再寫功課了。因此在努力、奮鬥、動怒了很多很多次後,我終於理解並看清這個事實,只好把功課留到第二天早上(女兒上半天下午班)再寫。

偏偏妹妹這個星期在學校很不專心,學校作業都沒有做完,然後放學後跟回家功課累積在一起,讓我一個頭兩個大。聽她說是坐她旁邊的同學不斷的找她說話,若是她不願意,他就騷擾她。假如妹妹想要去跟老師告狀,同學就捏她手臂!某次還因為她不願意理他而把她的鋼筆丟在地上踩!

其實這件事情已經在兩星期前就開始發生了,只是一開始小男孩只是找她聊天、傳小紙條給她逼她一定要立刻看,我們只是以童趣的眼光看待,但我現在不再那麼輕鬆面對了,畢竟事件已經干擾到女兒的學習,而因為別人妹妹也一直挨我們罵。

看來我得找時間約老師談談了。


3 則留言:

  1. 家長最怕小孩在學校遭到類似霸凌事件..還好這只是小學..在大些..有些頑固ㄉ學生連老師都不怕ㄋ...我之前也很怕妹妹上國'中 會被欺負..(因為她太安靜ㄌ)還好到目前為止都還好~

    回覆刪除
  2. 我小女兒也曾經在小三時被一個男同學干擾的厲害
    的確該找老師談談不該再讓這事繼續煩心下去
    [版主回覆2012/10/24 03:09]嗯!跟老師溝通過後,換了位置就解決問題啦~

    回覆刪除
  3. 看了這篇文章,我想到小學時,那時我也是因為不理一個同學上課找我講話結果那個同學,不知道找她媽媽跟老師講什麼後來有一次老師問我,我就說我想專心上課,她老是吵我後來不知道為什麼?老師打了我一個耳光所以這件事,真的要好好處理
    [版主回覆2012/10/24 03:10]小愛真可憐!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