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

365之245 - 雙排四輪鞋



週日兒子的英文班同學生日,邀請他到海濱小城的家裡慶祝,於是我們就和也住在海濱小城的朋友:蘿雷娜夫妻約好,待我們送兒子去生日後,一起帶同齡的女兒們到沙灘上學騎腳踏車,希望這樣兩小妮子因為有伴而更有學習的意願。把東西都搬上車時,老公將女兒的直派輪放上車,以防萬一。果然,到了朋友家兩個小女孩叛逆了起來,不願騎腳踏車,一定要溜冰才肯出門,於是為了免去爭執的時間和怒氣,我們兩家父母都同意了。

他們住的社區很新,行車也不多,於是我們決定就在他們家門口的街道上玩。幫女兒穿好溜冰鞋後,我也把自己的直排輪穿上,並將兒子的直排輪取出借給蘿雷娜試溜,因為她想買一雙來玩,但因沒嘗試過怕太難,所以一直沒敢下手。她老公扶著她溜了一陣子,我跟在後面給了一點小技巧,不久後,她就能夠自己慢慢的溜了!

當天下午雖然有點兒風,但在大太陽下加上運動中不但不感覺冷,反而很舒服,超級適合運動的氣溫!

後來老公到另位朋友家借來了他很久前就想要試試的Skorpion雙排四輪鞋 (見下圖)




圖片取自 http://img1.mlstatic.com


可是老公是從來沒穿過任何一種溜冰鞋的人!想當然爾,他的試玩過程驚險萬分,還好全程由蘿雷娜的老公雷內協助,不然的話早就摔得四腳朝天了(還不只一次!)。我連看都不敢看,還好雷內高高大大、孔武有力,要是換成我幫他的話,一定是兩人抱著一起摔倒啦!哈哈~

老公的體驗雖然很驚險,但一點都不減他的玩心和毅力,準備下回再挑戰一次呢~

我看他玩得那麼困難,心裡有點怕怕的,但愛玩的米米還是不可能錯過體驗一下的機會啦~沒想到穿上後並沒有想像中的難嘛!雖然剛開始有點兒不習慣,但一下子就適應了。而且我感到這種四輪鞋大量運動到平時較難鍛鍊到的大腿內收肌,超棒的!





後來去同學家接兒子過來,他也順道溜了一下!後面跟著小跟班妹妹,更後面的是妹妹的同學。





春初難得的好天氣,就這樣開心美麗的渡過囉~












1 則留言:

  1. 米米真的很有挑戰精神
    [版主回覆2012/10/24 03:11]愛玩而已啦~呵呵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