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

365之270 - 乾淨的指甲



之前提到過我原本對於指甲的顏色有障礙,長久以來都不敢使用太鮮豔的色彩(請見這篇),今年我決定打破障礙,開始使用較鮮豔的指甲油。下面這個顏色就是協助我踏入彩色世界的其中一色!






花比手大照片裡的金色指甲油也是今年的大膽嘗試;





關於塗指甲油,我最不能忍受的,就是看到別人手指上斑駁的顏色,掉得七七八八的指甲油讓人看起來不修邊幅、邋邋遢遢。因此,我極力避免這種事情發生在我手上!

可是,若是指甲油的邊緣開始剝落,又因一時買不到或是沒時間出門買等種種因素,手邊沒有去光水來卸除指甲油的話怎麼辦?就任由自己的形象變邋遢嗎?當然不行!接下來就跟各位美女們分享不用去光水就能卸指甲油的小妙方:

酒精加一點點砂糖

是的是的,就是如此簡單!只要在酒精裡加入適量的砂糖,攪拌至砂糖溶解,就可以用它來卸除指甲油啦!效果或許沒有去光水那麼快速,但是還是能達成目的,將指甲油卸除乾淨。所以下次就算去光水用完了,也不能再拿來當藉口不清理斑駁的指甲囉~







1 則留言:

  1. 這妙招太棒了吧去光水很傷指甲,酒精加砂糖還比較溫和可是家裡如果沒酒精也沒砂糖,還是很麻煩
    [版主回覆2012/12/04 04:11]哈哈哈!這樣還真是很麻煩呢!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