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 星期六

挑戰365之63 - 雙重人生

pic from: http://pic.pimg.tw/


連著兩個禮拜每天晚上都不停的作夢,早上起來精神好累,身體也好累。每天二十四個小時,醒著的時候做事、思考、解決問題,睡著的時候還是在做事、思考、解決問題,生活的壓力從白天延續到夜晚,不斷循環、重複,好累。

我很少失眠,若是遇到躺在床上腦子卻轉來轉去不肯停,我自有一套轉移注意力的方法,讓思緒放鬆然後儘快入眠。但是能睡著不表示能休息,睡夢中的生活比現實還要令人疲乏。


昨晚夢到第一天和新班學員上課,但是過程一整個不順利,心情鬱悶的醒來,發現是場夢後大大鬆了一口氣!鬆了口氣卻還是消除不了夢中累積的壓力,全身肌肉緊繃酸痛,這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好的一面,將日常的壓力帶到應該屬於安眠修復的睡夢中,對健康真是一大危害呀~


前幾天則是夢到自己懷孕了(呸呸呸!),還好上網請周公幫我解了夢,周公說:「此夢是財富的象徵。作夢人的老公事業會發展的很紅火,財運滾滾。」,真是大吉兆啊!不過在夢裡帶球生活讓我特別勞頓,醒來還是個「累」字!


誰能提供妙方,保證我可以一夜無夢,好好的睡上一覺呢?!








3 則留言:

  1. 此則為私密回應
    [版主回覆2012/04/09 11:25]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
  2. 此則為私密回應
    [版主回覆2012/04/09 11:30]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
  3. 做夢有時候也是舒壓的一種方式,說不定也暗示心中的願望或者猶豫不決的事;或許偶而看了小孩,會想是不是該有個伴給他,一個念頭就會帶來夢的回饋。
    解夢說的沒錯,米米好運要來了。
    63了,加油!!
    [版主回覆2012/04/09 11:32]噗哈哈哈!!!天天你別說笑了!我一點都不覺得孩子們需要添伴!兩個就夠吵了~或許我該把煩惱的事情請你幫我測個字解說解說~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