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

挑戰365之65 - ColorStay礦物亮肌粉

pic from: urbantouch.com


去年底買了這一款露華濃的礦物亮肌粉餅,用它來替代了原本使用的粉餅。

我居住的城市雖然臨海但卻非常乾燥,所以我的混合肌臉頰部分若是照顧不當,就會過乾,有時候更會脫皮!原來的粉餅會讓我的皮膚很乾燥,乾到一條條的笑紋都跑出來了,非常嚇人!但是不用粉餅或是蜜粉完妝又會發生過午就脫妝的狀況。

當我看到這款亮肌粉餅時,因為價格有點小貴 (以我的化妝品預算來說啦~) 而猶豫不定 (看吧! 遇到小事就會優柔寡斷!),所以就趕快用意志力大力的強迫自己,終於成功打開荷包買了下來!


用過以後感覺還真不錯呢!這項產品主打亮肌,裡面滿滿的全是亮粉,但是由於粉的質地非常非常細緻,所以並不會看得出亮片般的顆粒,而是讓皮膚散發出和自然光澤一樣的柔亮度,讓臉頰看起來非常健康光亮,不是油亮哦,而是像修照片時使用的柔焦效果。但是要小心鼻頭儘量避免,不然會看起來油亮亮的,形成反效果!


前幾天看了美國Dr. Oz的節目,這位醫生在節目上,會用平易近人的方法解說一些健康問題和解決方法,還會用非常有教育性的視覺方式呈現出來。那天剛好他告訴大家有哪些化妝品對人體有害,其中有一項是礦物質蜜粉,害我嚇了一跳!還好後來他解釋有害的是散裝的礦物粉,因為礦物粉末非常非常細小,雖然敷在臉上因為附著力強的關係,效果非常好,但是這些細緻的粉末也特別容易被吸入肺裡,一旦進入肺葉就排不出來了,對肺的危害非常大。

於是他建議礦物粉還是用餅狀的好,避免使用散粉,以確保愛美女生的健康。



pic from: t0.gstatic.com

記得Dr. Oz說最好不要用這類蜜粉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