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

挑戰365之82 - 撥雲見日


「門一開見到的不是熟女老師,竟然是......」不是熟女老師的話是誰呢???

原來是教真正拉丁舞的帥弟弟老師!大家已經開始做熱身拉筋動作,我杵在門口不知道到底該進去還是該轉身回家,還好裡面有位認識我的胖妞同學剛好看到我,悄悄的向我點頭,告訴我我沒走錯教室!趕緊進去脫了外套開始跟著伸展。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熟女老師臨時有事,於是請帥弟弟來代班。帥弟弟教學方式很風趣,一面教舞步一面不忘穿插一些笑話在教學中(唷?怎跟我的風格很相似呢?),不時把一堆重熟女逗得咯咯笑,讓她們感覺彷彿回到少女時代了!帥弟除了帥跟會跳舞之外,還很懂得討熟女學生的歡心呢!真是高桿!


由於帥弟老師教的是舞步,與熟女老師的有氧操不一樣,一堂課跳下來一點汗都沒流,可是腰卻痠得很!最主要的是之前的緊張壓力放鬆了大半,心情也好轉了。

回到家後不到一小時就把翻譯搞定,查好運輸方式,晚上老公陪我把文件寄出就大功告成了!心裡的大石也終於放下啦!


我越來越相信,船到橋頭自然直,一切自有安排。沒什麼事情是過不去的,平心靜氣慢慢來,大不了就是目標沒達成嘛~沒達成目標也不會死人,最多就是重新來過,而且也可以從失敗中學得成功的方法!


共勉之~


---------------------------------------



後記:星期四一大早咚咚!星期三就應該進來卻沒進來, 附有文件檔案的郵件一下子全出現了!真是@%~+?>@$!!!>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