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365之217 - 病累了


這幾天血壓高,雖然很想休息,但是還是有很多扛在身上的責任無法放下。

昨天周六,早上得上課 。好不容易等到十一點學生都離開了,我卻得烘培糕點。因為這兩年幫了我兩次大忙的蘿蕾女兒生日(妹妹同學),上次妹妹生日時她也幫我烤了brownie,所以我自告奮勇也要幫她做點什麽。只是我答應要幫忙的時候身體還蠻健康的……

把糕點送進烤箱後,就趕快坐下完成一份翻譯急件。真是一分鐘都無法停下。

半個鐘頭後蛋糕烤好了,從烤箱取出放涼,但翻譯稿還沒寫完,所以又坐回電腦前繼續翻。
沒多久午飯時間到了,只好再度放下工作去張羅一家子的餐點。
飯後再重拾稿件,勉力集中因頭痛和不適而散渙的專注力。等到終於翻譯和檢查完畢後,列印、簽名、裝信封也都完成,就已經到了該開始準備妹妹出門參加生日會的時間了。出門先去寄件+買生日禮物,然後出發到生日去。

因為血壓的關系,頭脹痛不已,但還是盡量裝作沒事的和其他媽媽們說笑聊天。到家後才八點,我就受不了直接換睡衣蒙頭大睡去了。大約十一點醒來一陣子,又繼續睡。直到周日早上十點才起來。原本以為睡了這麽久,休息夠了血壓應該慢慢開始降了,可是量過血壓,結果還是沒啥降……唉~

朋友說可能是壓力太大、太緊張,要我吞顆鎮靜劑。剛吞過了,希望有點效用哪!



2 則留言:

  1. 米米,加油!希望妳的血壓可以乖的一點,不要讓妳這麼辛苦
    [版主回覆2012/09/10 10:41]我也希望啊~

    回覆刪除
  2. 自從有ㄌ高血壓後..我只要有一堆東西等我去做..但沒人給壓力..血壓自己就會高起來..連做蛋黃酥..看到還有那ㄇ多東西沒做..也會ㄝ..但每逢中秋..還是會應景做些
    [版主回覆2012/09/12 02:58]哇!跟我一樣慘嘛~呵呵~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