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365之219 - 馬不停蹄


週六睡了十三四個小時,卻還是降不了血壓。週日喀了鎮靜劑後,血壓才開始緩慢的下降,雖然到現在還沒抵達理想數據,但已經足夠讓我整個人輕鬆了很多!所以果然沒錯,我的血壓都是壓力造成的。

問題是,雖然煩惱是有的,但也沒感到會嚴重到造成如此大的壓力啊~看來,所有的煩惱、憂慮及壓力都偷偷躲藏在潛意識裡,然後慢慢發酵、膨脹,直到終於爆發!

週一六點半就醒來了,過了兩分鐘沒有立刻睡著就開始打噴嚏、流鼻水,後來索性不睡了,起床慢慢享用我的早餐,然後整理資料、寫信回信、寫文發文、備課、烤下午要帶到女兒學校跟老師同慶教師節的檸檬小蛋糕,一個早上多出些額外的時間處理事情真好!

中午吃完午飯後,婆婆找我幫忙,所以沒能去跳拉丁操,不過也好,因為昨天的體力精神還不是很夠。忙完了又立刻出門辦事,辦完事剛好到點得去學校同樂會。在學校和其他媽媽們吃吃喝喝、聊天開玩笑,我的檸檬小蛋糕非常受歡迎!看著孩子們開心的玩鬧和老師收到禮物時的開心表情,愉快地過了一個小時。

牽著女兒出校門,老公已經在門口等著一起去大賣場了,準備採買一些晚上需要的飲料食材。雖然沒請外人,但婆婆這邊的一些比較親的家人加上我們一家六口,也將近二十個人了。

採買完畢到了家還剩下半個小時,剛好供我把上課需要的資料列印出來,檢查一下教案,然後就出門上課去了。90分鐘很快就過去,到家後大家都在等我開飯。吃吃聊聊、吹蠟燭吃蛋糕,也已經晚上十一點了,第二天雖然是教師節,孩子們不上課,但大人都得上班,所以生日會就告一段落。

收拾收拾、洗洗擦擦,上床的時候十二點多,我一邊卸妝一邊快睡著了!還真是馬不停蹄卻快樂美滿的一天哪~


6 則留言:

  1. 米米一定是個追求完美的人
    要不然怎會有這麼大的壓力?
    還是學學怎麼放入不屬於自己的責任吧
    還年輕, 要保重
     
    [版主回覆2012/09/22 04:04]我也想當個容易放下的人啊!!!可是好難~

    回覆刪除
  2. 臺灣 臺南 善化的 真人實事老人 超年輕 動覺奇人 林家輝免費推廣 實效健康運動 請點閱 Yahoo部落格 善功實證 健康新理念 運動新思維世界首創 善功「主體運動」

    回覆刪除
  3. 我不知阿跟廷可不可以買到這本書
    療癒密碼 它是針對潛意識療癒的一本很好很實用的書
    [版主回覆2012/09/12 10:54]我有在你的格子裡讀到你的介紹文!感覺是本很棒的書,但是阿根廷是買不到中文書籍的。而用網路訂購台灣書籍的話,博客來收取的郵費比書的價格還高呢!

    回覆刪除
  4. 雖然貴
    但我覺得一生受用
    我介少時無法把四個手勢的圖po上來
    所以單看介紹無法練習
    妳考慮看看
    我覺得這本書的方法妳天天練習一定可以幫助到妳
    若有買的話在操作上有問題可以協助你
    [版主回覆2012/09/12 11:31]好的,若有買再和你討論!^_^

    回覆刪除
  5. 其實從以前的文章到現在,總覺得米米的每天都很充實也知道米米的好手藝,還有好文筆可以天天看到文章很開心
    [版主回覆2012/09/22 04:07]充實是還好啦~好手藝跟好文筆更是小愛太抬舉我了!但是很開心能跟你分享點點滴滴哦~

    回覆刪除
  6. 米米謙虛了妳是真的有好手藝與好文章啊像妳會做果醬,我可不會
    [版主回覆2012/10/04 03:29]果醬有意願誰都能做, 超簡單啊!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