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365之150 - 星期天運動天



週日早上一大早就起來了……好啦好啦,八點已經不算多早了,可是因為真的感到很累,八點起來感覺像是六點一樣早!
orz


悠閒吃完早餐又閒晃了一會兒才出發到開跑集合地點。




冬陽在冷颼颼的早晨緩緩升起,為早起運動和海邊垂釣的人們帶來一點點溫暖。


這次的8k跑步和3k健走活動是省政府為了響應國際防毒日而發起,已經在本省不同城市舉辦過,這次終於換本市參與了!



穿天藍色T恤的健走群眾在主持人的召喚下,漸漸聚集在開跑充氣拱門下等待。


開走後,在當日的強風下感到頗有些阻力,不過反正不是比賽,輕鬆以待即可。

邊走邊看看這城市在每天匆促的行程下無心觀賞的種種改變和狀況:「原來這個小公園整修好了~」、「原來強風來襲時,市中心會有這麼多垃圾紙屑亂飛亂舞,看起來真髒亂!」、「原來冬陽下的海岸這麼值得觀賞啊!怪不得總是有觀光客或是小情侶不畏寒的來散歩~」。想到這裡立刻拿出口袋裡的相機捕捉當下的景色。



原本有點哀怨當下都沒人能幫我拍個照留念,回家把照片下載到電腦後看到這張,就釋懷了!因為在無意間,我讓自己入鏡了呀!看到了嗎?沒有?就是映在地上、我的影子嘛!

繼續走,繼續拍,繼續欣賞這美景,繼續呼吸這幸福




感恩,不斷的感恩,
感恩省政府辦了這場活動
感恩老公慫恿我報名
感恩自己有健康的身體參加
感恩上天賜了這麼一個雖然有風有寒、卻也有暖陽有美景的一天給所有參賽的人
感恩運動帶給我們好友,也帶給我們強健的身體
感恩,不斷的感恩,
這一天和每一天我都有好多值得感恩的事情呢!



繼續走繼續拍……



健走的人慢慢的走,跑步的人速速的跑,結果走路的人到了,跑步的人也開始抵達了!老公也到囉~




走到場地盡頭,轉頭一看:如此景色怎能不取呢?!把小帆船和汽艇的碼頭襯著遠處的大型油輪全都存在相機記憶體,也存在我的腦子記憶體裡~




朋友幫我們夫妻倆拍照,拍完一看忍不住笑了出來!我什麼時候變成如此小鳥依人啦?哈哈哈!(噓~其實是風大,我躲在他後面以免頭髮被吹亂!




末了趁名次還沒計算出來,跟朋友來搞笑,我得了第一她是第三!哈哈哈!







1 則留言:

  1. 很不錯ㄉ活動...這ㄍ暑期開始我也開始健走半小時.(一周3次).第一天運動後ㄉ隔天早上..在前天沒吃血壓藥夏量ㄌ血壓..久違ㄉ130以下..ㄏㄏ..要繼續下去繼續觀察看看..
    [版主回覆2012/07/05 08:50]我剛有血壓症狀的時候, 醫生就規定我要每天運動一個小時! 不過我沒做到, 一個星期只運動兩天各一小時~ :P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