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

365之163 - 病情報告2




今天去了家庭老醫生,他一看我的狀況和聽了我的敘述就說:「不是腮腺炎」。果然,薑是老的辣。他要我快去看耳鼻喉科醫生,因為根據他的經驗,我的問題應該是唾液腺阻塞,有可能是結石!

於是前腳出了家庭醫師的門、後腳就去掛老公耳鼻喉科醫生中學同學V的號,小姐說:「我們每個月20號開始掛V醫生下個月的號哦~所以請妳週五再來一次。」
但是我沒辦法再忍受繼續發一個月的燒,於是老公傳了簡訊給V,同學立刻回訊要我們一個小時後過去。誰說只有華人才靠關係?雖然我不愛靠關係辦事情,但是在這種狀況下,也不得已了。

V看完我後先要我不必害怕緊張,證實老醫師的預言:應該是唾液腺阻塞沒錯,但真正的情況還是得照一下超音波才能得知,然後從現在開始吃七天的抗生素。醫生警告我一定要先吃過飯才能吞藥,因為這種抗生素很強……
除了超音波還要驗個血,不過沒關係,至少現在已經知道大致方向,不像之前那樣完全不知道為什麼發燒、為什麼不舒服了。

抱歉這些天來經常用病情報告來365,但是也沒辦法,因為這就是我目前的日子啊……




1 則留言:

  1. 醫療體系很謹慎,先查出病因為先。
    [版主回覆2012/07/21 23:32]現在查出來了,就等週一看醫生怎麼說。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