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365之171 - 我的肝啊~



是的是的,該來的躲不掉,之前暗自慶幸吞完了一盒抗生素我的肝還安然無恙,但我心深處是知道身體不是鐵打的,肝再怎麼健康也抵不過第二波(第二盒抗生素)的攻擊。於是今天終於爆發了。
昨晚在兩個不同的地方趕著連上三小時課後回到家,就感到人不大舒服。後來更是頭疼肩膀硬的,所以不敢逞強快快上床去。說是快快上床,但吃完晚餐,加上朋友打長途來關心病情煲了半個小時的電話粥後,也已經十一點四十分了。

今天一早就感到很累,根本爬不起來,還好是美妙的星期三,沒排課,所以就多賴了一會兒,九點多才起床。身體很累但我認定了跟生理期有關,不過後來頭竟痛了起來。做完午餐家人都到齊了坐上餐桌,我快吃完的時候就感到有點怪怪的,開始有些反胃,可是我不敢不吃,因為我需要體力。所以終究是吃完了。兩分鐘後頭開始劇烈疼痛,胃也非常不舒服,但我勉力撐著不願去吐,因為我需要身體吸收營養、我需要抵抗力,我想好起來啊!

不舒服著,但心裡面惦記著答應妹妹要帶她去看電影,所以想躺著休息一下希望狀況能改善。但躺也不能躺,脖子和後腦杓僵硬不已,難過得要死,終於忍不住奔到廁所去嘔。將午餐全還了出來後終於感到舒服些了,但頭還是非常痛,難過得眼淚自己落下來,走出浴室我找到了妹妹跟她說媽媽很不舒服,明天再去看電影好不好,妹妹睜大眼睛乖乖的點點頭。可憐的妹妹,應該被我的模樣嚇到了吧?真不應該。

坐回床上喚來了兒子,請他把外婆給的調肝草藥水拿來,順便帶半杯水。我用半杯水調了一瓶蓋的草藥水喝下,十分鐘後就感覺好多了。那瓶草藥水非常非常好用,年初嚴重食物中毒那次,我也是喝那個就很快把肝調理好的。台灣肝不好的人那麼多,我覺得我應該把這草藥水引進台灣造福大眾~

真不愛淨寫這些病來病去的,真的對不起大家~(鞠躬)不過能寫病也不錯,至少365可得以繼續!(誤


2 則留言:

  1. 此則為私密回應
    [版主回覆2012/07/28 21:45]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
  2. 此則為私密回應
    [版主回覆2012/07/28 23:51]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