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365之159 - 病魔速速退!





老公終於出差回來了,總算有個幫手了!
可是拖著病體突然想到明天還得早起上課,我也終於受不住打電話叫醫生來。
醫生問我是從何時開始發燒,我才驚覺,雖然是低溫,但也已經燒了一星期了!

檢查過後並沒有發現明顯的症狀,只有左邊下巴還腫得大大的淋巴球最引人側目。於是醫生猜測有可能是腮腺炎。什麼?!腮腺炎?那不是小孩兒才會得的東西嗎?!我的運氣還真好,都是成年後才開始發一些孩童病,像20歲的時候竟然得了風疹!我明明有打預防針啊!而且還被打了兩次!(台灣一次,來阿根廷進了小學又一次)
還記得那回先是高燒了兩天,然後臉突然腫成豬頭,還佈滿了淺色的小疹子!要知道那些小孩兒好發的病發在成人身上是會痛苦一百倍的呀~

不過醫生要我先去做三種檢驗,以排除是其他問題的可能。
消炎藥還要繼續吃,我已經吃到傷胃了,每次吃飯都會反胃想吐,但為了補充營養還是得忍耐著不舒服硬吞一些食物。健康上的災難要什麼時候才會完結呢?更別說還得花一堆錢做檢驗、買藥……

明天的課算了,我準備傳簡訊通知取消。我想開了,實在沒有必要如此為難自己。

有沒有辦法得到一根魔杖,然後像哈利波特一樣大喊一聲:「病魔速速退!]就能恢復健康呢?









1 則留言:

  1. 還好嗎?有許太累了~加油ˇ多休息喔~
    [版主回覆2012/07/14 22:39]還是差不多,精神很不好。不過至少發燒的狀況有好轉了,謝謝西瓜~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